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日|難得的BLOOM戒指

難得倒不是這戒指有多貴或多難買到,而是指這個「買品牌專櫃首飾」的消費行為。我想:就當自己的生日禮物也不錯(雖然離我的生日也好幾天了...XD)
 
我從沒買過品牌專櫃的首飾,一般我都是在很普通的小飾品店買雜牌的飾品。
但這無所謂,而且也沒什麼品牌情節...。應該說...我根本搞不清品牌這種東西!流行於我像是另一個世界的東西!
什麼鞋啊、包啊!每次聽某流行時尚行家友人在如數家珍時,我就像聽外星語一樣的呆若木雞...XD!我也不太會去問,因為問了還是不懂、也記不住那麼多。
一般購物,我會照著自己的心意去選出想買的東西,但想叫我忠於某品牌...,有點難。而且我知道的品牌也很有限就是了。
 
星期四因為要辦門號過戶,中午11點多很辛苦的又坐著負評不斷的「詐胡」線赴約,回來時經過柵湖、板南、淡水交會之處「忠孝敦化站」要換乘柵湖線時,已餓到快昏!
又餓又熱又累之下,決定直接衝到SOGO的地下街吃飽先(有間SOGO就卡在忠孝敦化站上面)!好不容易找到摩斯吃完漢堡(摩斯大概是我唯一會喜歡的速食),坐著手扶電梯回2F的捷運時,看到B1的首飾櫃。
那時只是想:看看也無妨。沒想到最後會真的花錢買!
原因是看到這隻戒指:但它可不容易找(沒有展示又缺貨)
 
底是鑲貝的,所以會反光,紋飾是整個卡下去,和雜牌用粘的還是有差...XD!
 
另外,還買了一隻比較LADY一點的,中間是粉晶,不過拍起來很泛白。
 
 
戴起來的樣子...。其實這兩個戒指都很厚!我喜歡厚的戒指(除了尾戒)
 
 
其實,我是個很難挑戒指的人!不喜歡那種細細、花花、纖細鑲個愛心鑲個水鑽好秀氣的東西,好無趣!但又不喜歡龐克和骷髏!
光是野性和古怪很難看上眼,仕女秀氣風又不愛。後來想了很久,覺得自己好像很喜歡像中古時期那時的風格。
復古的、紋飾、圖騰,典雅很有氣派(吧)、有一種貴族感(OK!我知道我離貴族差很多,純是喜歡那種感覺的東西)
其實宏爺常戴的 Jastin Davis 中很多商品已經很接近我傾向的風格,但還是差了一點點,因為它的現代感太多,非吾所好。
事實上,我一直在找一種像封錫用的「Seal Ring」!
大大的!表面刻了很多紋飾,而且中心有自己名字的縮寫、美麗古典的字型,可以當作印鑑或是信件臘封時的封印!
但這種東西我只在電影裏看過,現實中還真的沒看到有在賣的...XD!
 
好吧!我知道我的興趣很奇怪...XD!
 
應該說第一隻戒指引起了我的興趣,它還蠻有那種感覺,雖然還是差一點,但我很喜歡。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櫃姊的態度!
 
其實,首飾這種東西,看沒有用!試過才知道(耳環是只要比就夠了)
所以,賣首飾是不能期待和要求所有上門試戴試看的客人一定最後要掏出錢來消費的!
但是,有看、就是一個客戶!沒看什麼都沒有!應該要有這種心態才行。
生意不成情義還在,對就算這次不中意,相處甚歡沒壓力,下次必定還樂意再光臨,這才有機會有更多生意!
說現在經濟不景氣,但台灣其實比國外好很多(出國的友人們情報),很多人不是買不起(用衣飾看人最蠢!現在多得是人有錢卻穿得亂七八糟逛街)!而是有沒有看中意、有沒有看高興、kimochi爽不爽!總不能叫人家為了展示財力買個不合適的飾品回家吧!我家是從不放無用廢物的!
以一幅臭臉或要對方非買不可的態度對待來試看的客人,只會把客人逼走(雖知他們有業績壓力,但這樣逼客人只會使狀況更糟)
 
本來是有想看另一個櫃的東西,但小姐一幅可怕的表情讓我想「算了,萬一沒中意的一定被白眼」
又不常逛百貨,難得來逛何必找氣受?何必要逛得那麼有壓力?
 
而這個 BLOOM 銀飾櫃的小姐則一直很和氣、很親切又主動的拿給客人試戴,
也不會一副一直要你買的口氣態度,反而讓我比較敢停下來選購,
而我是在試了很久、很多副戒指後才找到合意的!因為「它根本沒有被展示」
試問,若小姐一臉沒耐心的樣子和態度,這生意會做得成嗎?
連開始都不會有的!我可不是有X光眼的超人!
 
這次選的戒指好像已斷貨,只剩我拿的這隻...XD!另一隻還要用調的,也所剩無幾。
小姐是說 BLOOM 的東西都有限量,因為怕客人上街和人「對撞」會沒價值感,所以一個型賣完就沒有了...。我是不介意「撞戒」啦!
而那隻調貨的戒指則在今天早上十點左右收到,限時掛號郵寄(免費)
小姐還說我以後都可以拿戒指去請她們幫忙清洗或維護(免費)
真是讓我對這個「初結識」的日本首飾專櫃有了很大的好感!
也許,我不至於變成崇拜這個品牌-什麼都要買這個牌子不可!
但至少,當我下次再看到「BLOOM」這個櫃時,我會停下來多看看!
 
PS:
1.因為這是商品,怕照片被無聊拍賣拿去用才打水印。
2.日本是有官網:「BLOOM.co.jp」。但沒商品型錄可看,讓我蠻冏的...ORZ!

...

3 則留言:

  1. 好華麗的戒指呀!!!

    我很少買戒指的,家中只有三只(都是十年前因人生大事才買)
    因為我是一個無時無刻都要洗手的人 ><←怪癖
    我覺得戴了戒指便會有污穢的東西藏於手指與戒指之隙縫中 XDDD

    但我看見玉木常戴戒指...我也想要同款的啊~(笑)

    版主回覆:(08/15/2009 02:49:28 PM)


    Dear Minna:
    這戒指...,其實也沒有很華麗啦!
    也沒鑲什麼特別的東西說,就是銀飾和復古而已。
    至於洗手,也還好,我是戴完每天會清的人。
    細菌這東西,怎麼說...,
    在某個量以下就可說安全,完全無菌的世界反而是災難。
    所以在需要的點洗手就夠了,一直洗並沒必要也不好。
    抗菌的東西一直用反而是破壞菌相的(對現在充斥的抗菌洗劑很頭大)!
     
    有道是「睹物思人」,
    小花們會想和宏爺戴一樣的戒指,無非也是一種移情心吧!
    既然難得一見、又很難遇到,那戴著一樣的飾品,也會有在身邊的感覺。
     
    JD 的東西雖不便宜,但也不算是頂級貴!
    我看人家講「踢昏你」看得眼睛都快掉出來了!貴死人啦!
    好在我也不迷品牌,T 牌不是我的菜(笑)!

    回覆刪除
  2. 我五年前就買過這家的戒指了~
    而且有兩個!
    不過都是很簡單的銀戒,沒有什麼花樣
    所以我不知道有出這種算是「華麗」的呢~
    我是在當初的衣蝶本館買的
    那個小姐也是滿和氣的
    我討厭一臉精明或是勢利或是
    老是跟隔壁櫃聊八卦聊個不停的櫃姐
    碰到這種人,我連她家的櫃都懶得進去
    免得被她像橡皮糖似地黏住或言不由衷地稱讚
    (不論哪一種都很討厭!!!!!)
    雖然我自己不笑的時候看起來也很「可怕」
    似乎沒資格苛責別人的「結屎面」
    可是,她們是服務業啊~
    沒有服務熱誠就早早轉行吧~
    不要來「迫害」消費者脆弱的心靈.....XD
    不過現在消費者意識抬頭,櫃姐的態度已經好多了~
    二、三十年前的售貨小姐啊~
    妳不買,她還膽敢在背後直說:
    「沒錢就不要亂看!」呢~(怒!)




    版主回覆:(08/22/2009 03:10:39 PM)


    Dear 潔西卡:
    雖然這戒指近看可能疊貝很反光又有皇冠,
    但其實遠看很不顯眼,真的是「低調的奢華」XD!
    本來是想要買另一個白底的,但因為沒我的尺寸而作罷。
     
    粉晶的那個,我後來還有拿去換,因為...爪有點歪,
    小姐也是二話不說就幫我拿去處理。
    真的讓我更有好感了!
     
    對啊!我覺得要做這行就得要知道該有的態度。
    像我媽之前遇到過,小姐竟然直接對她講:
    「你不用進來看,裏面的東西你買不起」!因為那天她穿得很「隨便」!
    後來我媽因吃喜酒而盛裝,再經過那個專櫃,小姐就拿出最貴的東西給她看!
    其實現在時代不同,太多人穿得邋遢,實際上有錢得要死!
    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就活該一直送走顧客吧!
     
    不過,我一直覺得潔西卡長得很甜耶!
    應該不可能看起來很「可怕」吧??

    回覆刪除
  3. Dear 華:
    真感謝妳對我的「誤解」XDDDD
    我也是後來同學告訴我才知道
    當我臉上沒有笑容時,看起來就很「嚴肅」
    可我又不會沒事在那邊自己傻笑
    因此據說有些人就被我「嚇到」過..........
    小花聚會不可能不笑啊~
    大家都淨講些笑史人的話
    所以妳才會誤會我.....XDDDD

    我在雜誌上曾看到
    某豪宅在銷售期,某售屋小姐對邋遢的青年說:
    「你不用看樣品屋了,反正也買不起!」
    青年沒說什麼走了
    轉個彎去另外一條街,更高檔的豪宅
    一口氣買了四間,直接現金付了六億
    怎麼樣?
    真是有夠「大快人心」的!!!!!
    哈哈~~~~~

    希望我們都不要再碰到這種狗眼看人低的櫃姐..........



    版主回覆:(08/31/2009 07:23:16 AM)


    Dear 潔西卡:
    我一直覺得你長得很「Baby Face」,輪廓很可愛!臉又小小的、眼睛圓圓。
    像我就真的長得很兇了...:P。
    當然,不笑時大家都很可怕吧...^^。
     
    我之前還遇過不買(真的不合適)她給我在背後「摔門」的咧(環亞樓下)!
    真是嚇我一跳!有夠兇咧!誰敢再去第二次!
    回去當然趕快告訴左鄰右舍小心不要去踩到地雷!
     
    唉唉!當然希望逛街再也不要遇到這種嚇人的對象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