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宏影|真夏のオリオン(預)



 
因為我並沒有看過,要真的看到,可能要等很久以後吧?!
所以這也只能算是預熱的文章而已!完全捏不到人喔!純資訊文而已。
 
宏爺在「ORION」中真的是瘦到讓我想飆淚......XD!


女孩子就真的看起來好可愛!但為什麼裏面的男人個個都廋成好像猴子?
 
但即使如此,非戰時的宏爺艦長看起來還是比執勤時年輕啊!
 
只是...圖好小...XD!沒辦法...。
 
現在對音樂著迷的我,更喜歡這個影片藉著楽譜傳達的感情。
 
這畫面真的很美!我現在用它當壁紙了!
 
ピットロード(PIT-ROAD)「イ-77潜水艦」「駆逐艦パーシバル」精密模型
 
日本海軍イ-58潜水艦をモデルにしたイ-77潜水艦と米軍駆逐艦パーシバルを350分の1サイズで再現した精巧ミニチュア。精密模型の世界では国内屈指のピットロード社より、さまざまなスケールの5タイプのモデルを発売予定。
 
 
 
而在商品資訊中提到的潛艦,則讓我這個曾是模型迷的人眼睛一亮!沒辦法!我對這種東西更有愛...XD!雖然是「架空の艦船」(不是真的,虛構的)。模型漆塞滿櫃子、還有噴槍、馬達、補土、鑽子...一大堆。可是...,一定會很貴!我想起了以前追日本原型的可怕日子...!這個燒錢的興趣我壓抑非常久了...ORZ!很可能要破功了!比較失望的是...,這個模型好像是已經「塗装済」...,沒什麼好玩的了(淚)。但看起來...還沒舊化,嗯...,軍事模型就是要舊化!才有質感啊~~~!!1/700實在沒什麼意思,要買也要 1/350...XDDD!
 
老實說,我對戰爭片很沒興趣,但這部戲的角度...我很好奇。(^^) 
因為我喜歡星空(看我的BLOG就知道了吧!)
 
 
現在能用來解饞的也只有一些還蠻漂亮的圖片和景色吧!
 
↑↑↑一整張的背景。不知做壁紙會不會很有壓力...? 
 
 
↑↑↑美麗的星空。 
 
 
↑↑↑這可能是「イ-77」吧?是用迎擊彈還是遭遇爆雷? 
 
 
↑↑↑藍色的海面真美。不過...,那是魚雷嗎...@@? 
 
 
↑↑↑好像是從海裏窺天的景象...? 
 
 
↑↑↑潛艦內部的景象。其實...潛艦生活的壓力非常大(我不是指水壓, 那個當然也很大)!空間極其狹小!氧氣、資源都是計算得非常精細才能出航!乘員都需要經過心理方面的教育訓練和評估才行!因為在裏面就等於命懸一線,和外界完全隔絕成為一個孤立的系統,很多狀況沒控制好都可以要人命!太空梭其實差不多。像「Star Trek」那樣如豪華客輪那麼寬廣的「Space Ship」目前還是非常遙不可及的!因為這兩種機器都要承受很大的壓力! 
 
什麼時候才會有 DVD 或 BD 呢?有 BD 的話我要敗 BD!沒中文也要敗!
因為:BD 的解析度,每幀的截圖都可以當壁紙! 
希望真的看到作品後能有更多對影片的感想。
 
◎CAST: 
●イ-77潜水艦:
玉木 宏(Hiroshi Tamaki) ------ 倉本孝行 海軍少佐・イ-77潜水艦艦長(30才)
北川景子(Keiko Kitagawa) ---- 倉本いずみ(22才)/有沢志津子(23才)
平岡祐太(Yuta Hiraoka) -------- 坪田 誠 軍医中尉・イ-77潜水艦軍医長(24才)
吉田栄作(Eisaku Yoshida) ----- 桑田伸作 特務機関大尉・イ-77潜水艦機関長(35才)
伊藤ふみお ------------------------ 有馬隆夫 機関科員
益岡 徹(Toru Masuoka) -------- 田村俊雄 特務大尉・イ-77潜水艦水雷長(43才)
山田幸伸 -------------------------- 岡山宏次 水雷員
松尾光次 -------------------------- 森勇平 水雷員
太賀(Taiga) ---------------------- 鈴木勝海 イ-77潜水艦水雷員(17才)
鈴木瑞穂 -------------------------- 鈴木勝海・現代
奥村知史 -------------------------- 小島晉吉 水測員
吹越 満(Mitsuru Fukikoshi) --- 中津 弘 大尉・イ-77潜水艦航海長(34才)
黄川田将也(Masaya Kikawada) 遠山 肇 イ-77潜水艦・回天搭乗員(23才)
三浦 悠 ---------------------------- 久保憲明 搭乗員
鈴木拓(Taku Suzuki) ----------- 秋山吾朗 イ-77潜水艦烹炊長(32才)
●イ-81潜水艦:
堂珍嘉邦(Yoshikuni Dochin) -- 有沢義彦 海軍少佐・イ-81潜水艦艦長(30才)
むつとし --------------------------- 早川伸太 水雷長
戶谷公人 -------------------------- 山下寬二 水測員
●米国海軍・駆逐艦パーシバル
デイビッド.ウイニング(David Winning) - マイク.スチュワート(Mike Stewart)艦長
ジョー.レヨーム(Joe) ---------------- ジョセフ.フリン(Joseph Flynn)副長
 
◎相關連結: 
1.「真夏のオリオン Official Site
2.「真夏のオリオン|GOODS
3.「PIT-ROAD - 真夏のオリオン 関連製品
 
...

2 則留言:

  1. Dear華
    原來華也曾是模型控~
    我們家老爺也是......戰艦、新幹線、電車~....一大堆
    多到櫃子都容納不下~我都抗議要跟他翻臉了!!
    好不容易解決了一個老的~
    沒想到又來了一個小的!
    就是我家小子~不但是一個動漫模型控...
    還是一個戰國控.....
    從三國~到日本戰國人物、武器...真田幸村、前田慶次....
    數都數不完~...真像得了強迫症一樣~~擋都擋不住~
    就像華講的....燒錢啊!~...

    我還蠻喜愛戰爭片的
    對真夏的期待其實超過MW
    不過很可惜!台灣應該不會上映~殘念!
    MW似乎把賀來神父早期為惡殘害結城幼年時的情節刪除了?!
    實在可惜!如此就沒有神父惡之所在了?!

    一片藍~藍色真的好美~........
    不過我個人比較希望那最後一枚魚雷........是在
    片子結束之際~『イ-77』浮上海面時~(fayfay家看來的)
    如果倉本艦長的『イ-77』最後的一枚魚雷~...
    跟美國驅逐艦遙遙瞄準對視中~~鹿死誰手?還未知數?
    (美片看太多了!)
    如此覺得會更有氣勢!更緊張!更有懸疑猜測想像空間!?
    我也好希望有DVD,不然低調版、或什麼版都好
    反正先求能看得到,如果台灣電影能上映當然最好了!
    祈禱中~


    版主回覆:(05/29/2009 11:33:46 PM)


    Dear 喜美:
    瘋模型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這個興趣不只是燒錢而已!還很燒時間!
    我只要做起模型連飯都可以不要吃了!做得沒日沒夜的...XD!
    反正像手工藝這類的東西我都很有興趣。
    不過,現在的模型和以前不同了...,以前自己組立真的很有趣,
    中間可以自己改、磨、細節的修飾因人而異,加上自己塗裝。
    但現在很多模型都是「組立済」+「塗装済」...,覺得有點無聊了...(=__=)。
     
    我也比較期待真夏,MW 從知道大改後其實期待度就降低很多了!
    原著那種「沒有絕對是非」,還有探討惡的概念被二分化了!好沒意思...。
    手塚覺得自己的描寫還不夠深刻,結果編劇還拿掉神父的惡,
    把賀來變成「神所留存的光明」!然後...結城就是惡魔嗎?真是什麼和什麼...。
    當然也許不見得會這樣糟,但個人也同意喜美,覺得神父的惡是很重要的部份。
     
    ORION的最後...好像他們彼此都很佩服對方的樣子?惺惺相惜??
    大概都沒死,除了「イ-81」(好像被擊沉?不清楚)。我也不知道啦!
    至於最後一枚魚雷?是圖片中的嗎(官網背景的潛艦)?
    個人猜想這部片子應該很大一部份是利用特效和電腦動畫來達成的...。
    希望氣氛不要太像特攝片......XD!

    回覆刪除
  2. 我家友友組裝的是鋼彈
    可是他連鋼彈的漫畫動畫都沒看過
    原因始末全不了解
    真不知他是在迷什麼.....
    某次老爺還幫他衝去美麗華買限量
    真的是.....燒錢哪~

    華PO的這些圖好美喔~
    我一點都不喜歡戰爭片-->讓人悲傷
    人生已經很多痛苦了
    為什麼還要自討苦吃呢?
    所以我喜歡看像[交響]這種讓人爆笑的片
    不過捏~
    凡事沒有絕對
    這部有宏爺就讓我開始"有興趣"囉~
    可能到時會只挑有"某人"出現的地方來看.....=ˇ=



    版主回覆:(06/02/2009 03:17:54 PM)


    Dear 潔西卡:
    我也曾經是 GUNDAM 迷喔!我有1/60 的 MSZ006(最喜歡的機型)。
    超大一隻的!但其實...這種鋼模的模型技術一直在進步,
    我當初不該買那隻的...XD!現在的做得更好更美更細更漂亮了!
    只是,我只喜歡 UC 那部份的劇情,對後來的作品和外傳就比較沒興趣。
    這種擬真架空作品,機體誇張到某個地步,感覺就怪怪的,MACROSS也一樣。
    不過,喜歡模型真的很燒錢!非常的燒錢!
    我這種喜歡自己塗塗改改削削切切的則是連時間都會丟進去...XD!
     
    很高興潔西卡覺得圖好看!
    反正,我家的圖或圖附近的表情圖是只要見到「宏爺搖頭」就會有些「蹊蹺」。
    很多張都有當桌布的潛力,只是我懶得去修長寬比和大小了...XD!
     
    戰爭片...,其實還是有被闡述的必要...。像是「搶救雷恩大兵」真的很經典,
    但也真的很殘忍,它是好片子...,因為戰爭本就殘忍!
    極其寫實的描寫戰時的可怕和無情(腸子出來、臉被打飛、人在眼前被炸爛)。
    對現在什麼都能按鈕解決、能完全感不到血腥和罪惡的作戰,我認為它很有必要。
    它讓人知道戰爭不是英雄也不是光榮!不是看不到就能無視瞬間抺殺N人的罪!
    它是最壞也最後才能選擇的途徑。
    只是,這樣殘忍的片子,真的不能看太多,尤其對我這個容易憂愁的人...XD!
     
    但我覺得真夏似乎不是一般打殺的作品,它想表達的似乎是其它東西。
    因此會比較期待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