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日|人間兇器...XD!

實在太好笑,所以放上來笑笑而已。
這個廣告應該也有些年紀了 (2004 on air),畢竟現在 Steven Seagal 看起來老不少...。
 

● Steven Seaga in Mountain dew Commercial 
 
Yeah...I can't believe it's me, either....XD 
背景音樂是 Panjabi MC 的「Mundian To Bach Ke」。

商店被搶,然後...,有個很遲頓的傢伙絲毫不察的走進去消費。
搶匪們一不做二不休,想連這個遲頓的傢伙一起解決。結果......。
老闆當然開心又感激,帳算他的,
但 Steven Seagal 很好心覺得老闆小本經營要付帳。
當 Steven Seagal 簽名(用卡買汔水?)時......。
 
果然是人間兇器...,舉手投足皆能殺人......XD!
 
...

2 則留言:

  1. 這個廣告好好玩!好有意思!

    版主回覆:(05/03/2009 03:00:52 AM)


    喔喔!尊敬的日文達人 Afen 大來我家!
    我還蠻喜歡 Steven Seagal,但他這幾年發福得厲害...XD!
    有人說他是 DEW 喝太多了(這飲料的含糖量高過同類,只是說笑)。
    雖然後來他有些不好的傳聞,
    但他那冷靜自信的神態和那華麗的手刀圓舞曲還是讓人印象深刻,
    重點是他真的是合氣道大師。
    至於演技...,他的類型我不會要求啦!
     
    最近不太敢亂逛...:P。

    回覆刪除
  2. hello,,用google搜尋 有人知道 Panjabi MC, 竟然台灣還是有人知道的,,,,,哈哈

    版主回覆:(05/08/2009 02:54:41 PM)


    您好,Dawns:
    其實...,我是因為這個廣告,
    才去查出來這首背景曲的來源的...XD!
    然後...,也去找出了這張專輯,名字還真簡潔啊...XD!
    但之前我也不知道他是誰: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