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日|意外的客人(萊X富滷肉飯)

來X富賣的滷肉飯...打開後我哭了@♡Mandy mami&My BabyのBlog♡
一樣只是讓人笑用的。至少,本來今天一早在哭的我,看了卻笑了出來!
突然愉快很多(笑)
推薦大家去看啊!不過,超商的東西...真的...噗。
總之,全都蓋住看不到的應該都不能買吧?而且這一份好像還蠻貴的。
我去吃自助餐有菜(很多樣)有肉有飯,點到飽也才40有找!
 
標題這麼怪,是因為我懶得寫兩篇。
壓力非常大,尤其發現自己很有極限時,非常的鬱卒!
再來就是身體不舒服時非常害怕!
之前的陰影還是很難揮去,那種害怕生病的恐懼感很強,
因為那時真的無法掌控自己的身體...,又剛好加上錐心的回憶,
加乘起來的作用吧...。
我看以後要考慮去接受心理治療XD!
 
其實,偶爾還是會偷偷來溜個一下子。
雖然之前說暫時不會再來,但主要是指編輯(笑)
看過我發龜毛文的,大概都知道我龜起來非常誇張。
在 PIXNET 若要圖文並茂,個人基本都是用編碼在校文的!實在吐血!
沒辦法!實在不信任 PIXNET 的普通編輯器,被嚇怕了!
貼一組影音編碼送4倍外星文?不要吧!
所以,這幾個月來,我幾乎都只會發文字,不然就是很短。
因為這兩種都很快,打字對我而言算很快的事(笑)
總之是絕對不可能發加大量圖片的文,光對圖片龜毛我就會死了!
影片也是 YouTube 文一點點!這時要插編碼倒是容易得很。
(不說不知,YouTube 的影片編碼比 PIXNET 的短一大截!@@) 
對宏爺的新聞,我只能儘量視而不見或無動於衷。
不過,當我看到觀影團的要價時還是不爭氣的難過了很久...。
因為...,我真的還沒存夠錢!啊嗚!最後的機會沒了~~~!
 
不過,也是有額外的驚喜!
有意外的客人,雖然也只是問候,但心裏非常開心。
尤其,當來客提到我的執著時,也許無心,但我卻很認真的思考很久。
我的人生走到今天,很多的痛苦,不就是我那異常的執著造成的嗎?
 
不知結果如何,但...我想我會多思考自己能做的事,
而不是一直很執著的把自己給綁著、一定要這樣或那樣。
上次那篇「人生真的很短吶」,其實就是在思考這些事。
真的想讓自己多改變些,反正,也已經沒什麼可牽掛不是嗎?
再糟還能糟到哪裏?也沒啥可怕的了。不想再畫地自限了!
 
不過,想起早上抱著肚子哭還是覺得有點好笑。
我這「腸胃不適恐懼症」可能真的需要些心理咨詢...XD!
 
...

1 則留言:

  1. 看了那滷肉飯的圖片,我...........

    很沒同情心的笑出來!XDDDDDDDDDDDDD
    香腸的面積比滷肉還大耶~到底是滷肉飯還是香腸飯啊~~(笑倒XD)

    觀影團的要價、自己的假期與行動力完全不成正比,唉~


    有時候「放下」說起來容易,要做卻不簡單
    在經過很多事之後
    才會慢慢釋放一些
    就往好的方向改變吧~


    版主回覆:(07/01/2011 01:48:43 PM)


    Dear 蓁果子:
    那滷肉飯真的很扯!好在我平常幾乎不吃超商的飯食。
    真的是只有對那個「好大的碗」滿意...XD!
     
    觀影團真的好貴啊!我那時只瞥一眼,好像是29XXXX 日圓!六位數!
    看了真是倒彈好幾步...!可能上次要價也差不多吧!但真的看到還是吃一驚!
    NODAME 的最後(應該吧)一次觀影團......,唉!無緣只能嘆息。
    真的好想去喔~~~!啊嗚~~~!
     
    放下真的不容易,真的是理性就算很清楚,但做不做得到卻是另一回事...。
    只能儘量了!人就是這麼難做。
     
    謝謝蓁果子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