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G|美聯邦特工收入低微(增新聞連結)

※本篇是敝人在巴哈姆特的同名文章轉貼,做為存檔之用。 
※本篇和 BIOHAZARD CG 電影及 BIOHAZARD4 有關。 
OK!這篇可能和 BH 系列沒什麼直接關係。
但看過這幾個報導,您會知道,美國探員並不是像電影裏那樣光鮮
 
雖然標題是說「美國探員工資低微」,
但個人並不是真的想說他們都有多窮!好歹是公務員嘛!餓不死的。
 
個人想表達的是
他們不是「惡化」惡搞中說得多跩多有錢不是錢多到花不完!事實上是很辛苦的!
那只是「惡搞」!不是「事實」!請不要再當作真實資料來用了...。
 
當然,應該多數人知道「Leon 薪水很高純是 SONY 在製作「惡化」電影的惡搞
但當正經討論一些比較嚴肅的觀點時,
越來越常遇到有人竟然拿「Leon 薪水很高」這點出來當「正式」資料時,
就會覺得非常的冏!真的很冏...。變成不知要怎麼和對方繼續討論......。
感覺板上已有太多人把 Degeneration(DG,惡化,CG電影)中的惡搞給當成真實設定,
所以...,個人覺得想貼一下資料。但只是文章連結,留給大家自己爬吧。
 
1.他們的高壓、工作時間、責任量和他們的薪水不成正比!
 這些都是不容犯錯的工作。幾乎在工作中是無法絲毫鬆懈的。
 甚至得要冒生命的危險、或為許多別人的性命負責!
 但他們平均薪資卻和他們的辛苦、壓力、責任及付出代價不成比例!
2.美國執法人員薪資比其他公務員平均薪資來得低。
 他們是公務員,要真的餓死恐怕也不容易(成家的可能比較冏)
 但,他們平均起來也不是「富人」。
 事實上,美國執法機關和其他很多公務員薪資相比的確不高。
 下方回文就有人說連美國陸軍少尉都比他們薪水高!
  SONY 製作的「惡化」惡搞中所說的
 「My fee is weight too good. Really dame good.」的狀況差很多
 Leon 薪水到底能高到哪裏?應該也不會比 FBI 長官高吧...。
 Leon 也許不會是薪資最低的探員,但也絕對不是「薪水高到花不完」
3.高課稅、高消費。
 他們大約要上30%~50%的稅,可能高低是看收入。
 個人沒有查到探員的稅有沒有限定百分比,就算 30% 吧,也很多。
 這是最大削減薪資的原因。美國的稅課得很重!還會因各州新增名目。
 像有的州是觀光景點,還自己訂出個「風景稅」......XD!
 但也是有補助:住房津貼,子女教育津貼,醫療津貼,心理健康服務津貼...。
 個人也不知道能補到多少、是不是每個項目都是「每個月」、「每年」都會有。
 至少沒子女或沒買房是不可能領子女教育和住房津貼...XD!
 美國很多東西很貴、租房子尤其貴!當然要看地方。
 舍妹在美國紐約,隨便吃一個普通漢堡要7元(台灣的五倍)!這還是便宜的外食。
 單身的人光外食可能就會很咋舌!
 那出勤務的人是否能天天三餐只吃一個三明治or漢堡...?
 不過,自己煮倒是便宜很多(食材較便宜,但探員能天天自己煮?)
4.個人並不了解作為一個探員的開支在哪裏。
 做為一個平常人,能想到的只有食衣住行育樂,那探員呢?
 他們的開銷除了食衣住行育樂,還有什麼...?畢竟這個工作「並不平常」。
 如果事實上受訪問的探員、無論資歷淺深,都認為薪水讓他們活得很辛苦
 那個人想這已是很好的證據!比起一堆數字推演還有意義
 證明他們薪水的確太少、不足夠「探員生活」上的需求和消費給我用是很夠啦)!
 因為我們不知道這些探員的薪水都需要用到哪裏去。
 若是開支能平衡,也不會被說對國安和探員操守有影響。
5.現在更低了,新招募的探員好像是 3.5 萬美金/年...XD
6.個人當然知道這些人很多是抱著理想加入這個行業!不是為錢
 但最後,終究還是會面臨現實......。
7.但也有好處,一般這些當過探員的人離職後比較容易在私人機購找到好工作
 收入還比較多,壓力還比較小......XD!
================================================
文章連結:
不好意思,有心的人自己看吧!不然太長了!不看的還是不會看。轉貼和整理太累了。
 
《美國今日報》的報導原文,有很多探員親身的經歷。
USATODAY.com - Low pay squeezes FBI agents and perhaps U.S. security
http://www.usatoday.com/news/nation/2004-04-05-cover-fbi_x.htm
美聯邦特工收入低微(上面這篇原文的不全篇翻譯)
http://www.globalview.cn/ReadNews.asp?NewsID=4613
金融危機致FBI招聘搶破頭 平均年薪大約為3.5萬美元
http://sfile.ydy.com/bbs/redirect.php?fid=99&tid=271938&goto=nextoldset
愛國熱情抵擋不住生活壓力 低薪趕走FBI新特工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03-05/22/content_882330.htm
美國聯邦執法機構以及軍事執法單位簡介_警察之家 - 鐵血軍事論壇 - 鐵血社區
http://bbs.tiexue.net/post_3458786_1.html
壓力大薪水低,FBI人才流失嚴重反恐努力受阻
http://news.sina.com.cn/w/2002-08-05/0921660183.html
美國聯邦執法部門介紹系列之三: PD, FBI, CIA, NSA, DEA等機構的薪水結構和標準_Make Yourself
http://hi.baidu.com/wowlol/blog/item/7b655b34ce0bf649251f14e7.html

================================================
說真的,在看到這些資料前,個人一直不知道美國特工待遇那麼差!
雖然個人不覺得他們薪水會很高,但並沒想到會差到這個程度...,和其工作簡直不成比。
 
也許,有人會說「Leon 是總統直屬特務,薪水不一樣」,
但他終究也只是當差的,再高也有極限。
底限就是這麼低了,要往上加,是會加到年薪幾百萬美金嗎...?怎麼可能!
難不成比 CIA 或 FBI 的主管還高?難不成有人聽過當特務會致富?
他們是暗地裏行動的角色、為國家犧牲的材料
不要在出事的時候被國家丟掉捨棄就好了......。
Ashley 更不可能是加薪原因,因為 Leon 根本沒和她有任何關係。
換成您是某人老爹,女兒就算對某人有意思,那人願意回應可能還考慮給他好處,
根本不理,還倒貼啊!難不成想給誰加薪就加薪?
美國至少是民主國家,Ashley 並不是公主,不會永遠是「總統女兒」。
 
可能是不怎樣的東西,反正想貼而已,不喜歡的人...就...抱歉了... <(_  _)>。
覺得電影上一直被塑造得光鮮亮麗的特務、探員、特工,其實真的很辛苦......。
工作危險,連工資都不高,真是吃了一驚(以前看 007 還以為他們都很富有、名酒美食奢華...)
真是和辛苦不成正比。電影是想騙人去當特務吧......XD!
 
這個工作真的很需要為國為民的熱情...,個人覺得啦!不然真的是受不了!
 
所以,Chris 和 Leon 都不可能是富有的人。都是辛苦拿命來賣的......。
DG 那一個惡搞片段,也只是惡搞
偶爾拿來笑笑還會覺得幽默,但一直用這點來批評角色,看多了反而會很沒意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