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日|笑死人的閱覽統計

這件事真的快要笑死我了!好吧!我承認我的笑點有點低。
 
觀察各文章的訪問統計,
倒不是在意人氣,而是對大家的閱讀取向感到好奇!
有時您也可以推出很好玩的結論、或看到很有趣的現象。
 
而依照我這幾天來自家丟垃圾時的觀察,
我相信我的某篇「近期」文章很快就會成為點擊率最高的文章!
取代DVD外掛字幕教學那篇(這篇訪問率非常的高,我真的很意外!)
 
軟|MSN錯誤80071392」!哈哈哈~~~!
 
它現在幾乎天天都是敝人文章點閱率的榜首!真是超乎我的意料!
當初寫這篇只是用來記錄一下,好讓自己別忘記怎麼處理這個鳥問題...XD!
光看這文章之短就知道根本只是個「MEMO」!
這大概也可以反映...MSN那可笑的問題有多頻繁和擾人!
 
真是...不知為何想到就想笑...XD!
全球寡占的M$啊...!
 
倒是 Windows 7 快出了,Vista 雖不是不再被支持,但形同被放棄市場!
因為 Vista 市占率一直起不來!而且還反而使得其它OS市場起來。
就算一堆專業把 VIsta 誇得怎樣比 XP 好上一百倍,
並評「不去適應 Vista 的人是食古不化」,但...它是商品!
應該是它要去配合要花錢的人、而不是叫花錢的人還要想法子適應它!
又不是人人都是學電腦、電腦專業!忘記產品是賣給誰嗎?真失敗!
畢竟絕大多數要買電腦的人都只是要用它當工具,而不是電腦達人!
以前,不懂電腦的人會被淘汰;現在,不被人懂的電腦會被淘汰! 
大家顧自己的專業就很累了!
每天忙得像龜孫的人,要他花多少時間去適應個「工具」?
今年 5 月還是幾月後(忘記)買電腦附 Vista 的可免費升級 Windwos 7?
所以,之前買電腦被強推 Vista 的人真是...XX的。
不過參加測試的人說別抱太大期待,
雖然它改善了 Vista 很多缺點,
但因為核心仍是 Vista,所以,有的要求還是避不了的。
 
...

1 則留言:

  1. 是的,不要忘了還有一句中肯的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華的腦筋還是一如既往的清楚~~
    看到華姊這幾篇元氣十足的文章真好,恭喜脫離山野老林的閉關修練回到紛亂有趣的凡間XD先預祝順利成為中醫師(?),端午節快樂喔^ ^

    版主回覆:(05/25/2009 03:59:35 PM)


    Hellow!由鐵:
    科技的東西啊!...其實有非常多開發出的東西都無疾而終...。
    很多東西不是好就賣得出去的,還要顧到使用者的需求。
    不過,患上大頭症的廠商就會很自大的認為「消費者該適應我的好」!
    不只 M$,有得過這個病的大公司可是多不可數呢!笑!
     
    元氣十足...大概沒有啦!但是彆了一肚子的東西想寫倒是真的(笑)。
    考試結果還不知道,不過最近要好好積極的規劃很多事了!
    大家都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