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琴|久違了!

這週三終於又上了小提琴課了!
大概從1月底到這週三都一直沒課說...。
嗯...,因為很多的原因...,不過我中間還是有練習。
有往前一偷練一些...,
畢竟停麼久,一直練原來的東西會有點不滿足...XD!
 
在上課前一小時半就到了,這是我上課的習慣:儘可能早一小時到暖身!
畢竟,上課要錢的吶!當然希望不要有太多 LAG!
就練習鈴木 A 大調的常動曲。
拉呀拉!很 HAPPY!練琴時最快樂了!
就一直快速的移動左手和右手的手臂,是一首很多斷音的曲子。
一直到手痠了才停下來看看隔壁的老師課上得如何(老師很多課同一天)
哇!老師沒在上課耶(該時段的學生遲到...)...@@|||!
結果老師一看到我就笑得很有趣的說:「拉得很好聽喔」!
.........真...丟臉(因為練習時有時會搞怪或做實驗)...XD!
 
上課還算順,畢竟停課這麼久,
同樣的東西也練那麼久了,若還不順那要去撞牆了吧!
當然還是有不順的,
老師說我左手在換弦時有時沒有整個手臂轉,這樣音會不準。
很重要的事,但自己練有時不會意識到,所以才需要老師啊!
壞習慣一旦養成會很麻煩(會依賴)
所以平常才要好好練習,把重點留給老師來指出,這樣錢才花得有價值(笑)
 
最高興的是那天老師第一次和我合奏!老師彈鋼琴、我拉小提琴!
但因為第一次合奏,也超爆笑的!
因教室擺設之故,老師彈琴的位置看不到我,無法知道我的狀況。
拉奏中間的停頓老師無法知道我何時要奏下一個音。
老師便教我打暗號的方法:「用鼻子大聲的吸氣」!......XDDD!
吸氣的學問還很大!要夠大聲!還要會分長和短...XD!
真的快要笑死了!
 
配合MISS...。 
Angel:你都沒有暗號,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始呢...?
HWA:那要用什麼暗號...?
Angel:用鼻子大聲吸氣。
HWA:啊?
Angel:連上台也是這樣喔!
HWA:啊?!那不是台下的人都聽到吸鼻子聲...?!
配合又MISS......。
Angel:你(鼻子)的聲音太小了,我沒聽到...。
HWA:......那我還不能把鼻子清太乾淨......(倒)...。
配合又再MISS.........。
Angel:唉...,你剛吸那麼長,我以為你要停很久...。
HWA:啊!太長!
Angel:長就是要停比較久...。
HWA:......。
配合又再再MISS............。
Angel:吸氣的時候才開始回弓,吸完就立刻開始拉。
HWA:...(汗...因為我回弓的隱定性很差...要再多練)
 
......終於算OK的配合了兩曲!嘿嘿!
 
上完課,老師又說出可怕的話:
 
關於成果發表會:
Angel:那天我趕不去,所以到時你來帶我其他學生。
HWA:啊(驚死)!!我才學沒多久,不適合吧......(倒)
Angel:你年紀比較大(年紀大有錯嗎...),而且又很用功(T__T)...。
HWA:...(不知要說啥)...我都和他們不熟,很怪...。
Angel:若你們有要合奏的曲子,那至少會有一次一起練合奏。
HWA:......!!!!!
行政:那個...老師...,你應該可以趕得到喔!因為在XX辦、時間是XX...。
HWA:......(心中無限感激...!)
OS:老師...,請不要嚇我啦...,這種程度叫我去帶人會沒臉見人的...XD! 
 
關於日後...:
Angel:如果你再用功練下去,以後可以來我的團來拉琴喔!
HWA:...這...(雖然聽來很高興,但那是我完全不理解的世界...XD)
 
我發覺我現在很喜歡寫對話,因為就不用想飾辭了,真累...。
 
最後,我的提琴命名有一點點的眉目了。
首先,我終於在心中給它認定了個性別:男的。
不要問我 WHY!我也不知道!...XD!
應該會取個很怪異或很菜市的名字吧......XD!
我的琴在低音時會有一種管樂的音響感,很奇特(對我而言)
所以我覺得它是男生(很怪的理由,反正一切都是感覺而已)
現在想到的是 Lionheart(銀英傳中主角的名字)的 Last Name。
嘛...!因為我自己是獅子座...XD!
但 First 和 Middle Name 則很模糊...。
反正不急,慢慢想吧 :P!
 
 

1 則留言:

  1. 沒錯沒錯,老師也叫我要配合音樂吸氣,但是我怎麼配都配不起來...

    版主回覆:(04/11/2009 04:21:31 PM)


    對啊!真的很難呢!
    我連大小聲都很難做到說...T_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