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好老的SWITCH

我最近有點頹癈...,因為覺得很累吧?

大家認得出這雙手是誰的嗎?  
 
這次寫的,是我所買成堆舊雜中的一本。封面長下面這樣:↓↓↓ 

看這封面,我真的看不出裏面和宏爺有什麼關係...XD! 
 
這本雜誌還沒有絕版喔!(應該) 
而且說老,也不會比之前那本POPEYE古老(不知道的人請自己爬吧...)
我只是很吃驚這本至今都沒有絕版...@@!所以才加上那個「老」字!
2006年是全盛期耶!宏爺這麼帥,怎麼會還有存貨呢?!
讓大家看看我的版首的出處。

雖然宏爺實際只占這張圖的其中一頁(一半)
但少了右邊的那位,宏爺又為何要做出這個姿式呢?
所以,我弄成一整面,沒有把葵給切去。
當然,也許大家更想看到的是玉樹兩個人的畫面吧?
不好意思捏,我沒有,雖然我也想要有這種圖可以掃來分享,
但...,我是窮人,只能向比較不花小朋友的東西下手。
玉樹的閃光太耀眼了!!我實在沒本錢標過那些多金的貴婦...XD!
我還很想向其他的飯們乞求這樣閃光的圖呢!
只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其實這本SWITCH的圖也有很多人發過了。
尤其是穿著白毛衣的那張,只是可能少見很大的。
這本雜中,宏爺的圖共有5面(如果加拿書遮臉那兩張...XD)
雜中內容其實主要是針對「ただ、君を愛してる」,說真的,
雖然電影中誠人又呆又訥到一種境地,但雜中的宏爺根本已和誠人脫節了...XD!
除了帥,一絲呆氣也沒有!當然,葵也很美麗,完全不像靜流。 
 
除了手中的相機,哪個地方都不會讓人覺得像誠人,完全是宏爺本身的帥呀...! 
這兩張圖應該大家都看過了吧!?  
尤其白毛衣那張,凝視的眼神會殺死人~! 心臟弱的人可能會心臟麻痺吧...? 
 
 
葵真的是很特別的女星,雖然並不美艷,但是演技的天才! 
 
 
當然還是有大篇訪談,只是我日文很爛只能放著...。 
 
我考了太多古物回家了,弄得沒有小朋友買新品。是個笨蛋...XD!
 
大部份的雜誌,紙薄得透背,掃起圖來好多浮印,
我現在沒時間仔細修圖,看了覺得很礙眼!
這本雜誌的紙很不錯!算厚的。
所以掃出的圖也是很美的,讓人看了心情愉快。
由於是2006年10月的,正好是NODAME本篇時。
宏爺的帥沒什麼好說的。
當然,雜誌照理說一定更早個幾個月就拍了,搞不好還沒拍NODAME。
現在的宏爺實在是讓飯們心疼。
 
日前從Weilynn家得知新MOVIE的消息,只是正在頽癈中...。
很希望宏爺能因這部戲而增重啊!
就像CB為了蝙蝠俠而增重一樣,從骨瘦如豺變成超多肉。
因為軍人要有肌肉啊!請宏爺多吃點吧!
 
希望宏爺和隨行的人員能多帶點日本食材過去美國拍戲。
讓挑食的宏爺能被養得胖一點。
 
 
補PS:
我得聲明一下,免得出意外被罵說......。這雜我買了一個月快二個月了吧!當時我看是沒絕版,因為有新品。但...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是否仍有貨喔!我也真的沒想到會有人想買說...@@,我沒勸敗的意思啦!所以若有人去找已經沒了請別生氣...XD!畢竟是2006年的雜,我也是最近掃了這圖才想到要寫這篇...。:P 因為我總是把圖掃得很大,處理得非常慢,所以也寫得很慢...,SORRY。 
 

4 則留言:

  1. 一早回到公司竟然看到這麽好康的事→這樣帥的玉木雜誌竟然還未絕版?? 衝呀!!!
    謝謝華的封面資訊讓我即時往敗了:> 太讚了!! 除Nodame外我儲得比較多就是「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系列. 極喜歡戲中的色調、景緻及人物角色, 尤其玉木飾演的誠人雖然呆, 但仍流露著掩不住的帥氣, 才具有說服力讓兩位女角也愛上 =v=
    再次感謝華^^

    版主回覆:(07/16/2008 05:32:50 PM)


    Dear minna:
    我真的沒有勸敗的意思耶...XD!
    當然,若有意要買,沒絕版的絕對比已斷貨的買起來輕鬆。
    至少是不用和人競標或忍受不合理的抬價。
    這本品質很不錯,就算去掉宏爺的部份,好地方也很多。
    minna高興就好囉!^^
    哪天也和我分享NODAME的收藏吧!(厚顏地)
    我都買不起那些玉樹的東西,唉...,為什麼都那麼貴。

    回覆刪除
  2. Dear 華
    最近還好嗎
    多多保重 身體健康最重要
    不論遇到什麼事 都要好好照顧身體!

    2006年的玉木真是絕品啊

    版主回覆:(07/17/2008 03:36:21 PM)


    Dear fayfay:
    啊!我是比較不會寫有趣的東西。
    難得有好看的圖,我也無法把它變成有趣...。
    不過,這本中,我很喜歡那張白毛衣的圖!
    因為凝視的眼神,讓人覺得好像就在看你。
    當然,這也是平面圖的魔力!3D的雕像反而辦不到了。
     
    最近痛苦的是心情,非常頹喪,有點不知道怎麼辦。但還是要努力。
    謝謝fayfay關心。

    回覆刪除

  3. 加油
    有時不好的情緒 會一直轉不出來
    你就做別的事 想別的人
    把房間重新整理擺位 種點小植物
    或 找你喜歡的人說說話喔

    這本 玉木和宮崎葵 很質感
    拿著相機 躺著往上拍的角度 讓玉木美極了
    加上他看書的 手 這種表情 我從沒看過 優雅得過火啊

    版主回覆:(07/17/2008 03:40:43 PM)


    Dear nina:
    謝謝您!
    宏爺在這本中真的很美。(也許宏爺本人也曾看著自己說:這誰啊!)
    重點是掃起來真是美!之前掃一本「H」掃到吐血!(不是我貼過那本)
    圖片太淡,背色透得好誇張,我看得傻眼!因為實在太難修了!(我的PS功力太差了...)
     
    雖然心情一直很頹喪,但我還有很多小花們,我現在真的這麼覺得呢!
    其實我蠻意外你們會來我家鼓勵我呢!很感動。
    雖然只是幾句話...,謝謝!
    很多事只能自已越過,但至少您們讓我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孤單。
     
    PS:現在正上班中...:P,因為已經沒事做,所以跑上來回覆。

    回覆刪除
  4. 雜誌中只要有出現玉木看書的照片都很優雅呢~最近拿到的雜誌切頁也是
    ダ・ヴィンチ 07年8月號
    不曉得華看過了嗎?
    最近忙到沒啥時間,今天算是忙裡偷閒吧~
    拿到的切頁也被我收到一邊XD

    我很喜歡玉木拿相機的樣子喔~謝謝你的分享

    人生總有一度不知該怎麼辦的時期
    我現在也是
    就想你說的,很多事情只能自己越過
    越過了就海闊天空。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一起加油吧~
    有人陪伴,你也會勇氣加倍的!

    版主回覆:(07/18/2008 04:52:56 AM)


    Dear 蓁果子:
    ダ・ヴィンチ我記得有兩本還是三本。我在整有宏爺的雜目錄。
    當然,只是滿足資料癖,我不可能全都買。(想也沒錢...XD)
    我大概知道您說的是哪一本,總之超有書卷氣的!
    和宏爺不愛讀書的本尊相差甚遠...XD!
    所以,宏爺是位好演員啊!
     
    有的事真的很麻煩,任何決定都不可以馬虎啊!不然最後尾大不掉很頭痛...XD!
    也謝謝蓁果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