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Mazda:誰だよ本当に?


這是極老的 Mazda 廣告花絮,可能很多宏爺飯們都看過了。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太有趣了,所以就寫一篇來作為記錄。
 
其實,我找到這個花絮有一段時間了,也記不得在哪裏找到的。
我只知道這時的宏爺還是容顏極盛的時期(肥玉木期)
廣告拍攝過程中,笑聲不斷,覺得真的很好玩!
宏爺實在太喜歡搞怪了!
而廣告中的宏爺看起來實在太優雅了!
連宏爺自己在檢視拍好的廣告時,
都一臉哭笑不得又有意搞笑的說:這到底是誰啊!
(我日文不好,如果不對請高人不吝指教) 
看得我當場噴X(我不記得我當初在吃啥...)
 
了解宏爺的飯們,大概也很清楚宏爺的本尊是如何。
他是很自然的人啦!
說宏爺是老粗可能太過(雖然有時真的很老粗......XD)
但說他優雅...,宏爺自己聽到大概也會覺得太作做了...XD!
我們宏爺連看自己在 CD 寫真中的照片都會自己問飯們:很作做厚!?
真是個自然過頭的傢伙!!XD
 
但不能否認,宏爺有「裝高雅」的本錢!(呀!別打我) 
隨便擺個 POSE 便迷倒眾生啊~~~!!
管宏爺是妖、是MAN、是諧、是雅,我們飯們都被他搞得暈頭轉向的。
 
自然時大家看得輕鬆又覺得好真實親近,對他又親又愛;
妖媚時大家看得心驚膽跳又捨不得闔眼,只能自備急救包;
很MAN時大家對著他的美麗胴體(?)兩眼發直、口水直流;
很王子時,大家又被他搞得尖叫昏倒!
搞笑時又讓大家笑到叉氣、拍案頓足、倒地不起。
............。
 
應該是在fayfay家看到說日本人叫我們宏爺「變色龍」吧?
就因為我們宏爺是這麼一位百變的演員,才更讓我們愛他。
 
接著就是放視頻了,請看過的人包涵。
 

原始的視頻就不太大...,因為我沒有找到大的,SORRY!
看到宏爺說那句:「誰だよ本当に?」時,真的忍不住笑出來!
另外...,我看不太懂...,有誰願意解說一下的話會很感激。:P
 
 
用FLV檔,是因為它線上播放的效果好不易斷續。
檔案我已經盡可能維持品質,所以雖然轉過,但還是不小...。
找過很多個FLV播放器,有的真的很華麗又美,但畫面實在太小了!
後來找到這個楊春的,覺得蠻好用的,簡單就是美啊!
只是...我不知道不要讓它立即和LOOP播放的語法怎麼寫...XD!
所以一開文就會開始自動播...,SORRY!
 
語法:
<embed pluginspage=
"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播放器「vcastr.swf」位置?vcastr_file=FLV影片位置"
width="320" height="27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howmovieinfo="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紅色字是可替換的路徑,請填正確。寬高則可以參考原影像的解析度。
寬可和原影片相同,高以影片解析再加30。
後面的參數,我不懂所以也不會改。
要在文章裏貼語法,請先切到「原始碼」再貼。
 
參考文章:博客中插入FlV视频 - 博客学堂 
 
另外,我還發現這個播放器的一個好處:
它不會隨Player大小而改變影片大小。
這省去了因調整播放器而影響影片尺寸和比例的困擾。
 
至於為什麼用這個播放器...,因為我的空間快爆炸了!
也許只剩不到1M吧!?想放視頻就只能用別的空間和方法。
不然也不會好幾篇Mag文都要用尋寶方式藏圖了...XD!
 
有錢真好~~~。
 
 

3 則留言:

  1. 呀~哈哈哈~~~感謝華大啊~~~~
    小的還沒看過吶,對於玉木王國〈變態森林?〉這個令人流連忘返之地,小的還是個菜菜鳥呢,原來您早先提過的經典名句〝誰だよ本当に?〞就是語出此處啊~~~~XDDDDDD
    真是敗給宏桑了,能這麼吸引全場焦點卻又毫無自覺的一派輕鬆,真是史上無敵~~~
    一直很好奇,怎能有人如此〝牲畜無害〞的〈又偷用某大名言:P〉令每一個人都喜歡他啊~~~~
    做人做的太成功,成功的可怕啊〈抖~~~〉

    唉~果然不是人!是妖神! XDDDD

    再次感謝您百忙之中大力分享 m(_ _)m

    〈希望您已恢復元氣並心情大好喔 ^.^〉
    BJ

    版主回覆:(10/29/2008 02:30:43 PM)


    Dear BJ:
    很高興BJ喜歡。我還在想那麼舊的東西大概沒什麼人有興趣說...。
    但至少有人需要就很高興了。
     
    有的事沒那麼快,畢竟造成也不是那麼快...。
    所以只能忍耐和努力。

    回覆刪除
  2. 這影片好清楚
    華大很會弄影片照片之類的
    玉木的發言總是很好笑
    他那麼帥 也難怪在攝影現場的其他人都很羡慕
    希望一生中一次也好 也能夠那樣帥

    版主回覆:(07/22/2008 06:04:56 PM)


    Dear Afen:
    太感謝您了!<(_ _)>
    覺得宏爺最厲害的,是連同性都只會羨慕而不顯嫉妒呢!
    我是只會貼圖片而已。影片是被0空間逼得跳牆才弄出這個...XD!
    不過,我發覺這個播放器更輕省。:)
     
    《カメラマン》いいなぁ、オレもこれくらいカッコよくなりたいなぁ
    《監 督》こういうときが一回はほしいよね
    《カメラマン》人生にね
    《監 督》人生の中にね
    (以上照抄而已,幾乎看不太懂...XD)
     
    一生一次也好,我也很希望嘗嘗當美人的感覺。
    能夠理解攝影師和監督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這個視頻真的很棒
    我之前也看過
    那時玉木真是帥斃啦
    富永愛一聽到玉木來了 馬上就興奮地說好想看^^
    肥玉木啊~ 真是好九不見的老朋友呢~~~

    版主回覆:(07/23/2008 04:06:05 PM)


    Dear fayfay:
    謝謝您的進一步解說!
    不過,對菊池大喊美人的那個是誰啊!
    最進累死了,中暑加感冒。
    我現在天天都在等fayfay大的遊記呢!(太早了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