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7月雜:Sinema Square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這麼早就買下去。
但今天很意外的經過雜誌瘋...XD!(我是為了Scanner才去那附近的...) 
說真的,我還蠻白痴的...,竟然至今才知道火車站下面有一家雜誌瘋...XD!
之前每次還眼巴巴從火車站走老遠到西門的雜誌瘋...orz。
 
OK!這次的雜誌重點是說有介紹宏爺新片的拍攝,
不過,不僅封面沒有圖,連名字都沒有喔!
害我還滿頭問號的去問櫃台的人員,他們還拆開給我看...XD!
真的就是這本,2008年第19號。
不過...,只有兩面耶!而且沒特寫。
文字方面也很少,大部份是大家之前在眾飯家就見過的吧?
只有一小段提到雜誌中的畫面是要殺死橘刑事的一幕。
然後宏爺用什麼樣的心情去演去理解...。(我的日文很爛啊!不要翻比較好) 
值不值得買下去就...見仁見智啦!
我是已經買了,沒救了......。 :P
 

封面,要買的人可以注意不要認錯本。  
 

即使圖縮這麼小也還是覺得宏爺好瘦...XD!  
 

拍攝的幾個鏡頭,但我看不出在幹嘛...。   
 
 
其它還有一些和宏爺無關的演員,
很多也沒有寫在封面上,像是福士諴治、戶田惠梨香、綾賴遙、
大杉漣是記得他在ROCKERS中長髮的樣子...:P
小林且彌則完全看不出演藥師寺(暴走族老大)的樣子。
另外塚本高史的介紹似乎是重點,特寫很多,我也蠻喜歡這位。
只是我一直沒辦法喜歡小栗......,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哪裏怪怪的。(就算我沒有喜歡宏爺,也還是不會喜歡他的) 
大略提一下而已,如果有人覺得有興趣就可以買囉!
 
因為是新雜,嗯...,大家找看看吧!
有找到就有,沒找到就沒有囉。 
 
至於 Scanner,買了喔!才知道什麼是好用...。
掃得好快!之前那台好慢像牛車...。
 
 

3 則留言:

  1. dear hwa,

    多謝你的分享,在香港這本雜誌很難入手呀:(

    版主回覆:(07/03/2008 03:24:50 PM)


    Dear Blackpig:
    您的昵稱很特別@@。
    香港很難買嗎?台灣我也只知道雜誌瘋而已。
    主要是讓飯們看看值不值得買啦!^^

    回覆刪除
  2. 謝謝 華的分享
    那張戴眼鏡 頭髮花白 不知道是 怎麼一回事
    tamaki穿西裝 還是很好看呢

    小栗的長相 就是一整個轉台 很沒我緣
    但我真的不是 顏飯喔

    在weilyn家 看到妳的留言
    其實 我也是對lui 記者會上 的歪頭怪表情
    很訝異 版大 和我竟然 有一樣的怪怪的第六感
    跟平時的隨和的他 有些出入

    一直都很喜歡妳的版面
    很新潮的黑+ 綠+呆粉紅系
    也喜歡版大說自己很龜毛
    因為... 我也是XDD

    版主回覆:(07/04/2008 10:20:38 AM)


    Dear nina:
    這樣說來...,nina大大有找到暗中的物品囉...。A__A
    如果有VIP可以放相片,就不用玩這海盜尋寶了。
    但是...,錢都被宏爺吸光了,沒錢買VIP...XD!
     
    宏爺在 Lui 記者會時的神情大異已往,覺得不是平常宏爺的樣子。
    會讓人覺得好像真有什麼難言之處吧!
    那表情很明顯的把「拒絕」寫在臉上。
     
    小栗啊!我後來看了他很久,越看越不對勁,
    可能我不習慣他看起來有點「戽斗」,讓我想起拳四郎...XD!
    其實小栗原來的五官,嗯...,如果沒化妝並不清秀。
    可能我比較喜歡清秀的五官。
    (個人審美觀,小栗的飯請包涵,應該也不會有栗飯來吧?)
     
    總之,宏爺一直人乾下去的話絕不是好事。
    大部份的凡人是需要眼見的皮相的...。(我扯到哪裏啊?)

    回覆刪除
  3. 咦~
    福士誠治???
    那不是正是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黑木』大帥哥嗎?!!!

    版主回覆:(07/05/2008 12:04:27 PM)


    Dear HANA:
    對啊!我也蠻喜歡他的感覺。
    也許有一天有空時會放上他的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