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NEC FOMA N706i 發表

FOMA N706i NEC 官網:N706i TOP  NEC mobile 
FOMA N706i 特別網頁:N706i Special Site (內有壁紙和影片) 
FOMA N706i 壁紙影片頁:N706i AD GALLERY (直接是壁紙和影片的頁面) 
NEC又有新手機啦!我一隻也買不到...冏。
 

 
 芝大家今天下午一點多又發出宏爺為NEC新代言的消息。
不過,我帶愛貓去玩到晚上快11點才回家...XD!
Anyway,大家看這款NEC N706i的發表會,恐怕醉翁之意都不在酒吧!
反正日本以外要買要用都是很困難的...。
只要是宏爺的飯,一定都會把注意力集中在發表文中的兩件事上:
1. 首次明言獨身宣言!
2. 宏爺難得提及自己胞妹。
  
獨身宣言,其實沒什麼,媒體卻總還是把事情牽到島谷身上去,
但對宏爺這曾在27歲生日囂張(以他當時的狀況而言^^)說「我有在戀愛」的人而言,
這倒是他第一次這麼明確的強調自己「目前沒戀人」,和他以往風格不太像...。
所以才更給人想要斬斷和島谷流言的猜想空間吧?(指記者的牽拖,我不喜憶測) 
基本上,對這位28歲的老男人(毆),我實在不會想說什麼希望他都沒對象,
而且對明星而言,緋聞也表示紅嘛!
 
至於妹妹,宏爺愛家愛妹也是只要飯都知道!兄妹情總讓大家很感動。
親切、對飯有求必應、老實自爆、愛家愛狗、路不拾遺、努力不懈、認真......。
總之宏爺是大家心目中的好男人。
很多事情都讓大家再多愛他一點,最後不知不覺掉進陷阱中...@@。
 
不過,宏爺這次瘦得真是「紮實」,和之前鹿男那副瘦得要被風吹跑的感覺相比,
這次瘦的程度不遑多讓,但卻「精實」許多,感覺是「雖然瘦卻可以揍扁人」那種...?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看倌隨便看過就算啦!) 
用物理形容,那我會說好像比重不同吧...?通草vs.鐵塊?(大家就略過吧...) 
總之,現在宏爺是一隻名符其實的「TAMARIN」!精瘦的樣子...@@。
雖然我總是希望宏爺多長些肉回來好補上他的皮下脂肪,
但現在看起來神氣比之前好很多,也放心不少。(其實...,是已經快麻痺了...@@) 
皮膚內比較有氣色透出了,也緊緻不少,只是也黑了...。
當然,粉紅也有潤色作用就是了。
 
還是不免俗的貼上照片,算是一種記錄吧?
 

發表會上的宏爺,真的是好精瘦啊!太瘦還是很顯老...XD! 
但還是很帥!我沒有說宏爺不帥呀! 
 

我是覺得這張笑得比桌布自然啦!桌布大家自己去下吧!:P 
這房間真不是一般的混亂!有四個鐘!三個地球儀!後面竟然還有自由女神像耶!@@ 
 
影片:
官網的全是*.flv檔,所以就找KMPlayer吧!更新code也可以。另存新檔即可。
●Special Interview
 撮影のご感想(拍攝感想) 
 共演のご感想(共同演出感想) 
 N706iを見て(對N706i的印象) 
 今一番行きたい国は?(最想去的國家) 
 
Message
 メッセージ(Message) 
 
Making Movie
 メーキングムービー(Making Movie) 
 
我現在在等看它什麼時候出高畫質的影片。: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