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H」特務宏爺2003(+)

其實,這篇是寫之前買的一堆日雜中的一本。
「H」,是一個雜誌的名稱,本質應該是動漫雜誌吧?
因為它乏人問津,所以我便很容易的買下了...:P。
還有一本和宏爺有關的「H」minna家已介紹過了,大家可以去minna家看。
  
雜誌就叫「H」,vol.62,August 2003。
全名短到不行,所以也很不好搜尋。 (關鍵字太少) 
這本雜誌從P70~P77全都是宏爺占走了! (圖+文) 
對宏爺的介紹,其實是針對「青い春」這部電影。
不過,這電影我還沒有看過...:P。
宏爺在裏面似乎有一幕是欲舉槍自戎吧?
忘了在哪裏看過那一幕,宏爺咬著下唇緊閉雙眼舉槍抵著頭。
所以這個雜誌中的宏爺才會舉著槍吧!
不過...,和電影中的感覺差好多......。
雜誌中舉槍的POSE真帥!完全不像電影中混混那種青澀感。
感覺好像情報員之類的。哈哈!
所以標題才會寫成那樣。 :P
  
接著就是貼圖囉!很舊的雜誌,看過的人就直接跳走吧! :P
 
◎附圖:
1.雜誌「H」vol.62 的封面:

說真的,這封面真的看不出來裏面和宏爺有什麼關係...。雖然有名字。 
後面的大眼睛是凌波吧?封面不知是不是監督? 
這本主題似乎是福音戰士。 
 
2.雜誌內頁:
本來用相機照,所以可能不是很清楚...,只儘量把圖修整齊乾淨。
但後來升級囉!嘛...,我不太能忍受不完美。
但升級後SIZE很可觀喔!還是用續傳比較好,直接開會昏倒吧?

帥吧!宏爺看起來好像007。
左上有背面的面影,但我覺得很有趣就沒有修掉。
覺得不喜歡的人可以自己修掉。
 
 

不知有沒有人看出來,我有用這張做過時鐘背景。這次終於有大張的了。 
 

我覺得...,宏爺好像常對鏡頭擺出這種又懶又痞的神情...XD!
圖太清楚也有缺點,沒修好的眉毛和鬍渣啊......。
 
 

雖是染血的模樣,我卻很喜歡這種詭異的氣氛!我只想問為何只有槍上有血? 
 

訪談文字有兩頁,不過對我而言太難了!:P
不知有沒有人願意贊助翻譯啊?
 
 

仍是訪談文字,下方似乎是原著漫畫的畫面,就是宏爺舉槍那幕吧? 
 
3.延伸圖片:
順便的剪下兩張當壁紙而已,沒什麼加工。我現在自己用右邊那張。

1680*1050
1600*1200

1680*1050
1600*1200

 
 
 

1 則留言:

  1. 這是2003年的玉木嗎
    好帥啊 看起來很成熟呢 臉蛋好緊緻 年輕真好(笑)
    不過那些個酷表情 很明顯就是在裝模作樣 XDDDDDD
    謝謝華的桌布 非常漂亮

    版主回覆:(06/28/2008 04:37:58 PM)


    Dear fayfay:
    不客氣啊!能喜歡就好,我本來還想自己照得很差說,謝謝!有時也會覺得年輕時的宏爺看起來好老咧?可是這本中的宏爺真的是很酷,也的確是裝模作樣吧 ? (哈哈) 但這可是宏爺的拿手表情啊 !(笑) 可惜沒有Scanner(原來那台已經不行了...),只能用破技術硬用照了 ... 。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