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哈~~!好好笑的宏爺滑鼠游標!

前幾天才找到換滑鼠游標的教學(CSS),今天又在fayfay家看到其自製的宏爺游標,
好多啊!大家可以去下載來用喔!是很MAN的タケオ喔!(宏爺在KIDS中的角色) 
真的覺得很好玩!所以,就又自己拿圖片切一切做做看了!
大家也可以試試,很簡單!希望以後網上充斥著各色宏爺游標啊!
 
fayfay大是以宣傳新片「KIDS」為主,(大家要記得去看啊!) 
我則是以娛樂為主,所以在上面搞怪......:P
自己把宏爺眼睛畫一畫做貶眼,又把兩個頭放在一起讓他搖來搖去...:P。
不過,其實我畫得很爛,眼睛塗得亂七八糟,也懶得仔細畫,
因為縮小成32*32後,什麼瑕玼也看不出來!(哈哈哈~~~) 
很青菜隨便的做了兩個,(因為...嘿...時間有限) 
反正就是一個全文、一個超連結嘛。用得太多就太亂了! 
人像做成游標,其實還真的是小小小小小~~~~~~~~~!
什麼也看不出來!覺得自己做得蠻爛的...,好像不太能見人...。
不過...,反正自娛用,沒差!這裏也算我的家,在自家丟臉OK啦!
用個幾天玩,如果覺得很難用可能又會換回洋蔥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宏爺的游標,會一直笑...?
這樣也不錯,憂鬱的心情就飛走了!
 
◎參考文章:
1.我的相關文章:更換BLOG's mouse cursor (CSS) 
2.關於滑鼠游標製作和教學:OECSPACE - 滑鼠游標教學與下載 
 (這有滑鼠游標製作教學和軟體下載、及游標使用教學,超簡單!別怕!試看看!)
3.在電腦上使用游標教學:洋蔥酷樂部洋蔥頭的滑鼠游標更換教學! - 樂多日誌
 
◎目前製作的游標: (貶眼) (不會動一顆頭...) (左右擺...) 
 亂做爽一下而已,去背弄得很爛...XD!*.ani轉*.gif,背景變成不透明...@@。
 圖可以點擊DL。 

3 則留言:

  1. 很讚呀
    比我的精巧多了^^

    版主回覆:(05/11/2008 11:37:55 PM)


    Dear fayfay:
    謝謝!我沒什麼信心...。
    因為覺得去背去得很爛...XD!!!早知不要去背...冏...。
    而且太小了,看不清楚...T__T...。
    我覺得要很費勁才能看到眼睛在動...orz。
    fayfay大的感覺清楚多了。
    沒關係,反正做得蠻快樂的!邊做邊傻笑。(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2. 華這個玉木扭頭沉思游標很讚呢^^
    華與fayfay是在比拼嗎?
    那麼我們是漁人得利啊!!!
    華, 心情鬱悶時想一想玉木心情一定會好轉的! 不知何解我有時一想起玉木(那些白痴事)就會笑出來喔! 玉木君實在會很逗人發笑的! 哈哈!!

    版主回覆:(05/05/2008 01:55:58 PM)


    Dear minna:
    並不是耶...。
    ...我...對美勞、圖片什麼的沒有抵抗力...。(雖然沒什麼功力)
    所以看到fayfay大在做就很躍躍欲試。
    之前只看到教學還能忍耐手癢,但看到作品就...冏...。我對這方面的定力很差...XD!
    因為看到宏爺的頭在那裏跑來跑去好好玩!:P 想說我也玩看看。:)
    嗯,對啊!看宏爺的很多東西很有趣啊!的確可以一掃陰霾。
    不過有時想到荷包又會覺得很鬱卒了...orz。

    回覆刪除
  3. (_(_(_我是路過的喇ˇˇ_)_)_)
    欸欸
    要怎樣才能得到玉木宏的游標ㄚ??
    我想要第一勾
    可以告訴我嘛??


    版主回覆:(05/05/2008 02:10:12 PM)


    您好!巧克力:
    我不知您會不會看到我的回覆...。
    因為這些檔案很小,我可以寄給您。^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