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好黑啊~~!黑色的王子!

嗯,我純粹是在說這次用的這個版面啦!
我真的很喜歡深色和黑色,對高亮度的底色實在受不了!(眼睛受不了...) 
老實說,我想換這個版面很久了,因為「有夠黑」!
當然一定要感謝此版面CSS原製作者:leonalewis。喜歡的人可去拜訪他喔!
但是,因為背景很黑,想找個很襯的版頭也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敲定這幅。
那種半隱於黑暗中的感覺,嘿嘿...,讓我不由得想起了黑夜的王子路易。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認為的,我說的是「夜訪吸血鬼」中的布萊德‧彼特) 
  
其實,原本製作好的版頭有三張,我不會寫CSS,所以就要去配合整體的版面風格。
但宏爺拍的照中,背景好黑的...大概就是下面這張了吧?也夠大!


也因為整體氣氛的緣故,不太能選擇比較可愛風格的照片,
故都是直接鎖定類似這種黑王子的感覺。另外兩個版頭像這樣子:


 

 
其實我自己都很喜歡(宏爺看起來都很帥),所以不知道要用哪一個......。
最後還是選了最早就已定在心中的那幅(在製作前就在心裏有主意了)。 
至於製作,還是很懶的只是拿圖疊一疊就放上來了! :P 我是懶人......。
如果來客覺得太粗製濫造看得很痛苦,還請多包涵。
 
PS:其實,我最想做的是沢口靖子小姐的版首......,可惜很難找到夠大的圖片......T__T。 
 
◎我的相關文章:好黑啊!好黑的壁紙~~:P! 

3 則留言:

  1. 我想........沉潛悠遊這麼久,該是說些什麼的時候了...純粹是對於您的版面要來大大讚嘆而已...好長一段時間做個無聲的支持者,對於每位功力高強、費心費神經營的格主們,我是一個抱持默默支持並滿滿感謝的心態,每天朝聖般的心情膜拜^^。許多的宏迷們,已將我的心情代為表達到一個滿溢無比的狀態〈所以我根本不必出聲因為都有人替我說了,嘿嘿〉.......直到進入您這一整個黑黑黑黑...好像一下子掉進迷霧森林般被魅惑而無法自拔了.....啊~~~~~黑色...完全最愛啊~~~~~〈其他大大的也很棒,只是小的最愛黑,呵呵〉您的版面真的好讚好讚啊~~~已不知能再如何形容小的的喜歡啦~~~~~~~〈興奮到奔來奔去了^^〉啊~~~歹勢,忘了自我介紹,我是black_jack
    期待您更多更好的分享,謝謝^^
    不好意思,我要繼續潛水了^^
    啊對了,若有其他大大看到不才小的,藉此向您說聲謝謝,謝謝您們的分享,令小的得著許多的快樂與滿足,讚啦 black _jack

    版主回覆:(07/23/2009 03:25:18 PM)


    Dear black_jack:
    感謝您特地留言!
    最該讚美的應該是此版面CSS原始作者:leonalewis;
    以及取樣原圖的原攝師(我不知道是誰...:P)。
    我只是把照片和原來的版圖疊一疊而已。
    但我還是很感謝和高興您給我的鼓勵和讚美。
    因為我家蠻冷清的...。^__^
    也是因為我一直避免在文章中寫到宏爺的全名吧?
    難得有人來讚美版首,很高興。
    有空我還會再發瘋吧!希望有一天能寫出自己的CSS(很久以後吧?)
     
    偷偷告訴black_jack:
    我自己也常看著這幅深黑中的宏爺看得很入迷。
    主要是真的很喜歡這種氣氛啊!

    回覆刪除
  2. 我是蓁果子~
    初次到訪~
    一進來眼睛就被定住了
    很棒的氛圍
    我是善變的版主,深的淺的版都換過
    說到深色,接近黑的深藍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第一張和第三張都不錯
    拿來當桌面大概會不想關電腦吧~
    有點晚囉~改天再來你這慢慢逛~

    版主回覆:(05/07/2008 04:31:01 PM)


    Dear 蓁果子:
    歡迎您來喔!
    其實我偏好深色,
    只是純因自己的眼睛不喜歡螢幕太亮而已。
    因為螢幕會發光,
    太淺的版面比較會讓我覺得眼睛好累。
    不過,平常我很喜歡粉彩色。
    稍有點底色的話就會覺得好很多。(白色就真的感到很亮...)
    黑色是把亮度降到極限吧!
     
    呀...,我又囉嗦一堆,
    雖然寒舍很簡陃,但還是歡迎您再來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第一張(就是現在的版首)很讚
    深色自然就有神祕深沉的氛圍
    再配上眼神深遂的王子
    迷人~~~~~~~~~~

    版主回覆:(05/10/2008 01:20:47 AM)


    Dear fayfay:
    謝謝!(///)
    不好意思,本來想說只是隨便疊出來的東西,沒想到大家都那麼寬容。
    想來是宏爺的美貌和魅力吧!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