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NEC官網更新壁紙及MOVIE。(終於...等好久)

自4月初NEC使用了重覆的壁紙以後 (和二月的月曆壁紙一模一樣)
就覺得「應該要再拍新的了吧」。而今天終於有所更新了!
新MOVIE BLOG、新壁紙、顏色都改變了,也刪掉了很多之前的壁紙。
而且不久應該也會更新CM/Making。
(何時放新遊戲,舊的已經玩到不想玩了...,贈品都拿完了...)
4月壁紙長這樣↓↓↓ ,宏爺看來比之前好多了!希望他好好休息,讓自己快點恢復!

 
又有新的山本san和玉木san親筆訊息了!可以看到宏爺的筆跡。
內容就是要大家多關注他們介紹的NEC Joy-PC吧!
訊息很簡單,進PRESENT頁面後,看右下有個「玉木&山本直筆メッセージ」,
按下去就是了!下面是和訊息相關的小截圖。


看宏爺的服裝,覺得...他是不是握完手就直接衝進攝影棚啊?!?
(應該不是,衣服有點像但好像還是不太一樣) 看起來可能是4月初拍攝的吧?
我自己是覺得啦,可能NEC也想早早拍新CM和壁紙,
但後來宏爺為鹿男實在瘦得不成人形了...,所以才等到現在。 (沒有證據的猜想...)
NEC官網:NEC 121ware.com (按上方藍BAR的「お楽しみ」進入Joy-PC)

不過,比起月初,昨天(4月15日)NEC的LUi發表會,宏爺恢復得更好啊!
臉頰明顯豐腴不少。維持這速度,宏爺一定能很快恢復之前有肉的健康模樣的。

圖片及新聞消息來自這裏:玉木宏 彼女というカテゴリーは「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