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啊!留些 Last Friends 截圖吧...。

是不太想理這個BLOG,因為本來是為了留悄悄話才申請的帳號。
不過,看它光溜溜空盪盪的又覺得很不順眼...,所以還是留一篇文章湊數。
 
還很多手的設定了分類,雖然根本沒有文章,也分一下吧,
PIXNET的CSS我也不會用,目前也沒時間去摸索,就丟著吧。
XUITE有官方現成型版可套就可以省事點。
PIXNET套那些私人作品有點不好意思。
可以的話,很想把BLOG弄成黑色或灰色。這麼白太刺眼了......。
PS:眼睛實在受不了,最後還是套了個暗色的,還致信道謝對方救了我的眼睛...XD。
 
就這樣啦。不好意思啦!BLOG!等我有空再為妳添妝。
 
無聊貼二張截來的圖,不過應該沒什麼人會來看這個好像癈墟的地方吧?
很大才截的,但很後悔...,之前沒注意 Last Friends 官網,以致錯過了穿襯杉的版本。
 
第一張是:2522x2326 (點擊圖片開新視窗查看原始大小) ,切切也能當漂亮桌布了。
Last Friends Clip
 
第二張是後來有緞帶纏繞的圖:大小是1280x524 (點擊圖片開新視窗查看原始大小)
Last Friends Clip 2
 
之前在女王家看到「Nodame Friends」的桌布時,才想到去官網找圖,
但...沒襯杉的圖了...,只剩背心...。
超不甘心的!我也想要穿襯杉的2xxx X 2xxx 的大圖片啊!

1 則留言:

  1. Dear 華
    我來看啦
    last friends確實頗值一看
    如果玉木也有演出就更讚了
    劇組若夠聰明的話
    就會讓玉木來客串個一兩集
    包準收視飆高! XDD
    另外
    妳這版面 很高雅喔

    版主回覆:(05/13/2008 01:44:44 AM)


    呀~~~!(傻眼)
    Fayfay大竟然來我這個廢墟參觀啊!@@
    真是超丟臉的...XD!
    但也很感謝啊!感謝fayfay大不嫌棄。
     
    版面不是我做的,是套人家做的啦!我不懂CSS的...。
    要感謝分享版面的原創者。
     
    至於Last Friends,我是一直到惡搞版出現才注意的。
    唉...,錯失襯杉啊~~~!(←還在唸這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