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阿呆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個人的感想,非述事)

其實,本來是不打算在這個BLOG中多留什麼文章的。
但是......因為......很多玉米飯都是在痞客活動...,
所以...很方便的就會想往這裏留文......XD!
反正都已經申請了,所以留言時就想說:登入一下吧...,
登入了,就會想說:那乾脆寫個什麼吧? (我的BLOG好分散啊......orz)
 
===============下文僅代表本人觀點,不代表事實===============
這一陣子常去fayfay大的家,看了一位喜美大所給的很多訊息。
真的很感動有這樣關心阿呆的人啊!
 
老實說,也去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人都只把重點放在表面的東西上。
但像喜美大這樣關心深層面的人很少呢!
 
螢幕上的阿呆,總是呆呆的, (不然為什麼大家叫他「阿呆」)
總是吐糟自己,說話幾乎「百無禁忌」, (4月15日的NEC Lui難得嘴閉很緊)
總是能讓大家笑得人仰馬翻,他自己也總是笑起來好誇張,
吃起東西來好豪邁,最有名的是還能神遊!總是一副吃不飽的樣子!
相信有很多人是被阿呆神遊的天然樣給萌到的。
總是爆自己的料,但是我卻不太聽過他有說別人壞話或和誰交惡。
很多的宣番和節目中,總是儘可能的誇讚共事的演員。
幾乎所有人()都表示他的脾氣好,幾乎不太會發脾氣。
很多人都表示他在日本演藝圈很受前輩喜愛,因為很努力又懂得處世...。
對阿呆人品方面的傳聞,目前可說沒有聽過什麼負面的消息。
 
但是,聽得越多,就越會覺得:他...真的是「阿呆」嗎?
 
一般我比較稱玉木叫宏爺,但這篇裏就一直叫他「阿呆」。(配合主旨)
阿呆的綽號之多,就不用說了,就如同他百變的演出一樣多!XD
(fayfay大說日本人叫他變色龍)
阿呆在節目上和螢幕上,的確常常看起來很呆很呆,
就連戲劇中很多撐大雙眼的模樣也是呆得讓人笑到打跌。
但......,一個能在演藝界被大家都稱為好人的人,會是呆子嗎?
大家都很明白演藝圈是個什麼樣子的環境,
能在這樣一個龍蛇雜處的地方生存這麼久,絕不會是個呆子!
他一定也有很多小心謹慎和用心,是別人表面上很難看見的。
就像鴨子划水一般,在裏面經營。
我們看到的宏爺阿呆,總是笑得像小孩子,好像白痴(←SORRY)一樣天然。
可是,可以想像得到阿呆在私下的努力認真和刻苦經營。
在鎂光燈以外的地方,阿呆可能會有和表面所見完全不同的面貌。
 
儘管寫了上面那些,但我並不是要說阿呆宏爺是騙子或是個虛偽的人!
既然藝界是個這樣的地方,光靠虛偽也不可能讓阿呆得到那麼多前輩的稱讚。
那些前輩可不是隨便混到現在的啊!虛飾能騙倒這麼多人精嗎!
我覺得...,阿呆的天然是真的!這個部份是天性,阿呆也似乎不打算掩飾。
從某方面來講,我倒覺得他是故意不掩飾這個部份,在幕前扮白痴...。
什麼俗樣、白痴樣、醜樣,他完全不介意,幾乎快變成搞笑藝人了!
可是卻很意外的讓很多人更喜歡他!當然,也更吐糟他...XDDDD!
我真的沒看過比玉木飯更喜歡惡搞和踐踏自己所飯對象的飯...。 (←好饒舌)
反正,宏爺自己也很吐自己的糟,我們只是忠實的效仿他而已! (火暴)
但另一方面,我會覺得阿呆是個小心謹慎,也很會思考的人。
只是那個深沉的部份阿呆沒有拿出來放在螢幕前而已。
 
會覺得好像雙面人嗎?
但我不會這樣覺得,就如我之前在fayfay大家中寫的感想:
每個人都會在不同時刻展現不同的自己!
玉木君,我們的阿呆,只是在幕前謹守自己身為藝人的本份而已。
藝人就是要取悅人。
玉木君不是神!我絕對不會認為他是什麼完人、完美、沒缺點!
這只有神才辦得到!
而且,基本上阿呆根本也不打算把自己營造成完人,
不然也不會什麼俗樣都給大家看到了!XD!
而他私底下的小心謹慎、謙遜、嚴肅......也是真的。
所以,他還是很真實的,只是某些面貌是對眾人隱藏、只留給自己的。
就如同我們可能把悲傷難過留給回家後的自己,而不在外人面前哭泣。
(舉例!舉例!沒那麼悲情啦!)
===============上文僅代表本人觀點,不代表事實===============
 
基本上,還是沒啥內容的東西,只是純文字而已。
我以往不曾追星,也完全不懂怎麼去找那些八卦,
所以這也只是自己的感想罷了。不值參考也不值一晒。寫著爽而已。
所以僅代表本人立場,不代表事實。
 
而且,我現在實在不能再為阿呆多花精神了!
神啊!讓我能抵抗吧~~~! 

1 則留言:

  1. 華, 你好! 首次到訪請多多指教喔:>
    大家開blog的目的也很相似呢! XP 我當初是想成為某人的好友而登記, 結果不想只是一個空的部落格而開始添裝呢^^
    其實人當然沒完美(包括我及你), 所以我認為偶像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 有距離才能用幻想加以美化喔! 能打滾了這麼多年而沒被人說壞話, 玉木實在很好呢^O^b 要知性格若天生惡劣→怎也不能掩飾這麼久吧?! 玉木在這方面來看是聰明人, 知道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呢! 或許得來不易的事業及知名度, 現在要更加小心喔! 不過無論怎樣裝, 對工作認真努力的態度,孝順,脾氣好...這些怎樣也裝不了呢! 玉木君請繼續努力加油喔^^

    版主回覆:(04/19/2008 09:33:32 AM)


    Minna,您好!
    啊!感謝您到寒舍啊!還是個亂七八糟的地方!SORRY!
    之前常去minna家叨擾,寫些莫明奇妙的話,真不好意思!
    我啊,最怕弄這種裝飾的東西,會廢寢忘食的,
    就趕快先套些模板讓它看起來有個樣子,否則我大概不用看書了...XD!
    嗯啊!我都不知道自己也會迷上明星咧!
    為了這位遙遠的仁兄做了很多愚蠢的事啊!(不該叫仁兄的啊...)
    有距離的確比較美...,希望宏爺能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