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聚會、感冒、新耳環。

今天聚會,注意到弟兄特別提到:愛。
聖經說,召會是神的家,是神的彰顯,是神的身體。
但是,大家卻很多都不在愛裏服事其他的弟兄姊妹。
就只自己顧著追求自己屬靈的成長,卻對其他弟兄姊妹的難處視而不見。
大家都只注視自己,卻沒有看到,很多弟兄姊妹的難處,使這些弟兄姊妹越來越難來到召會。
他們被地上的難處擠住了,世界上的人不會幫他們,而弟兄姊妹們又愛裏缺乏。
我聽了,其實很在意。若不是今天我需要準備考試,我也很想去看望那些有難處的弟兄姊妹。
因為,當初我因病弱、又因為婚姻痛苦得幾乎要死時,是姊妹們一直在扶持我,也幫我禱告。
沒有他們,我不能像現在這樣越過難處,還能天天喜樂的過日子。
我想,還是有很多弟兄姊妹服事彼此,只是人數相對來說不夠...。
希望我這次能定下心來好好的唸,能把這個麻煩過去,以後我也很想服事其他的人。 
不過,今天聚會時,覺得心跳得很快,胸口煩惡,不停的噯氣,又怕冷,
心裏不禁有點嘀咕:不會又感冒了吧......。
本來,聚會完打算去法雅客﹝FRAC﹞找東西,順便去看書。
但覺得心悸又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想想不妙就趕快回家了。
回去迅速的沐浴更衣就趕快躺平...,但後來漸漸全身痠痛......,
我就知道:我真的感冒了,還是我最討厭的胃腸型感冒...﹝因為噯氣、胃口變很差﹞。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胃型感冒的病毒已經有點耐受﹝症狀輕微,也不會大瀉大吐﹞,
但我還真的是「中虛」,為什麼都是生這種像是「直中」的病呢?
 
在回來以先,本想去 STARBUCKS﹝尚能撐,想休息一下看書﹞,
因為人滿為患,又覺得越來越不對勁...,所以就只在門口買副耳環就回來囉!
只有賣幾百元,很便宜。
很興奮,在那裏買了兩副耳環了。現在正在試戴﹝我正戴著呢!﹞。
 
在戴之前,先洗好澡﹝身體比較乾淨吧﹞,然後,把整副耳環拿去用肥皂搓洗一遍。
然後,再用75%酒精全體噴過,再用酒精綿沾酒精和優碘把耳針的地方擦過。
耳垂也用酒精綿擦過,再在耳洞上點小小滴優碘,然後在耳針先端沾上金黴素戴上。
這樣是想說優碘可以被帶到耳洞裏。最後再用酒精綿棒擦掉多出的藥。
 
我的程序很麻煩吧!因為很怕發炎啊!所以還是非常龜毛的做前置消毒。
但等到以後若漸漸穩定又一直沒問題的話,我一定慢慢會把過程簡化的...。
畢竟,人都是很懶的......XD!
如果不會發炎過敏感的話,以後就可以不用老是瞄準昴貴的耳環了﹝錢難賺啊!﹞!
但是,因為戴不習慣,總是在搖頭時會感到耳上有東西搖來搖去,蠻好玩的。 ^__^
本想放上自己戴耳環的相片,不過...,我不會自己照自己......T__T。
所以改天再請別人幫我照張戴耳環的照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