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CONTINUE SP 200705

這本其實是...動漫雜誌。
因為...,Nodame Cantabile 本來就是動漫出身的啊!
對喜歡 Nndame 動漫的人,這本應該是很棒的寶物!
 
我個人並沒有特別的去收集 Nodame 的相關商品。
看上這本,純粹是因為宏爺在裏面還...蠻帥的!
畢竟是「千秋」模式嘛!
這本等於是為 Nodame 所作的特集!
所以 Nodame Cantabile 所占的篇幅幾乎是一半!
有一段是將「千秋和野田的相遇」給「反轉」的:
「Chiaki Cantabile」 (倒)
大家應該都記得,
因失意酒醉的千秋被野田「撿」到!才開始了千秋煮夫的人生。
但這裏把撿人和被撿的人反過來了!
擁有垃圾屋及被飼養的是千秋......!
作為「先輩」及在垃圾屋中被音樂驚醒的是野田......XD!
真是有夠扯的......!!!笑死人!
 
其它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動漫和節目、映畫介紹。
其中,我很注意的是「地球へ…」。
我記得很久以前看過這個動畫(我絕不稱之為卡通)!
還蠻喜歡它的故事的!這本雜有不少和之有關介紹。
 
當然!重點是宏爺吧?畢竟我要收的是宏爺的閃卡。
 
 
這是封面。 
 
上野小姐是女主角,所以關於 Drama 的人物介紹是由她開始的。 
 

很可愛吧!作壁紙也OK的! 
 
 
這件衣服真的蠻輕鬆的! 
 
 
訪談部份。看不懂但留著。 
 
稍後是宏爺...,帥是帥,不過,我覺得他需要睡覺和護唇...XD! 
怎麼可以讓嘴唇乾成這樣啦!而且其實蠻顯疲態的...。 
果然是被三項才藝 (鋼琴、小提琴、指揮) 給操得不成樣...XD! 
但導演和編劇也已手下留情了..., 
至少沒叫他真的變成社交舞王子或萬國語通...,宏爺真的會被操死吧...XD! 

有書卷氣的宏爺。 
 

宏爺這種雍懶表情用過N次啦! 
 

這表情就蠻欠揍的了...。讓我想起25ans中的宏爺...。真的是「俺樣」! 
 

最後一頁。圖本身不大,我只是把圖以外的地方都保留了。「俺樣」和「家畜」。左方其實和 Nodame 沒什麼關係...。我只是懶得去裁掉它而已。 
  
動漫刊物,所以,Drama 的部份相對是不多的。 
對 Drama 主要的人物介紹也就只兩個主角......。
這本小小的,看來像B5 (不確定)
算蠻方便攜帶的,印刷也不錯,只是紙質有點毛...,不會說。 
Scan 起來還蠻多紋路的。 
 
加密...,是因為我不確定它絕版了沒有說。 
所以就加密了。嘿嘿! 
 
 

1 則留言:

  1. ^+++^
    好喜歡這個呀~~~
    感謝捏 ^3^


    版主回覆:(10/19/2008 10:09:54 AM)


    Dear BJ: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都看過這本的很多圖。
    我只是想放超大圖而已...。
    很高興BJ不嫌棄它很多重覆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