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Clorets クロレッツ NEW!

Clorets 官方網站:「Clorets」 (真簡潔) 
 
  
早就更新了吧?不過我最近都把時間花去服務區了...XD。
我還是照著我的習慣...打擷一番...XD!
 
應該在8月25日就已經更新了網頁TITLE!
那時大概差不多原來的舊網址:「CloretsICE」也失效了吧?
(我只發現舊網址失效了...) 
然後,到今天才發現有新的首頁。
 
看看宏爺的臉...!!
宏爺真是...返老還童嗎? (應該放鞭炮~~~!)   
  
看看宏爺的面皮又緊又滑又嫩...XD!
仿彿回春了十來歲 (應該是這樣才合實際年齡吧...倒)
人好像也比較不顯那麼骨瘦如豺了 (只有到肩吧)
真是...讓我不由得有點眼中含淚...。
嗚嗚~~~!宏爺,您總算看起來沒那麼瘦了。
 
也許是PS的功勞吧?我不介意!
反正哪個明星沒有修片?
當然,還是會希望宏爺「真的」不要再持續消瘦了。
看起來比我還老是不可以的!您明明小我很多啊~~~(倒)
 
Anyway,Clorets總是把宏爺拍得美美的!
之前的也是如此,那時的宏爺在廣告頁上也是又白又滑的。
可惜Clorets更新的頻率不如NEC,
不然我們又會多很多收藏和素材。
 
另外,官網的TITLE上寫著倒數的天數:
「到9月6日還有XX天」?
我們大概要睜大眼睛等著9月6日有什麼驚喜吧!
到時小花們的家裏都可以添一份可愛的裝潢了!
 
我還是照例打擷了這個官網的圖,
尤其是宏爺那麼可愛的樣子,不抓下來說不過去。
雖然只有一張啦! (應該...沒有什麼人要那女生的單張吧...?) 
 
  
老實說...,我看這表情時真的很想笑啊!宏爺啊!您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這張圖是PNG檔,所以是去背的。^^ 但來來去去就這一張啦...。唉...。  
 
 
PS:
很奇怪耶!我用自己的電腦上不了小花的家,但用公司的可以...@@?
沒登入也上不了自己家(別人的可以),一樣的系統耶?
反正,這幾天就是這樣了吧 (攤手)?
好家在我的圖片從來都不放PIXNET(想放也放不下吧...XD!) 
現在我發的每篇文都另存一份編碼形式的,真的要回溯也不怕。
 
   
 


3 則留言:

  1. 呵呵~我第一次看到宏爺這張圖也笑了出來~
    不知為何,他只要有這種表情我都覺得好笑XD

    我有幾次去大家家裡時,也是一點就出現「請先登入」XD



    版主回覆:(08/27/2008 07:05:19 AM)


    Dear 蓁果子:
    老實說,我打擷這張圖片,只是想要宏爺的單人照罷了...XD!
    旁邊多很多東西實在很礙眼...:P。
    宏爺的臉不笑時好像很美,但是他的卡通表情實在太多了...XD!
    (我想那大概才是宏爺的最愛吧?XD)

    回覆刪除
  2. 華的 版面 搭配 tamaki 的大眼妹
    真的太正點了
    很高級 的墨黑 讓每一張圖 都襯的 非常好看
    這個玉木 肚姑口香糖 一定可以 買來 給痞克大大們 熬夜奮戰
    讓妳們加惠 更多瘋飯 而不疲勞捏~
    謝謝 華的圖
    我真的 好好喜歡
    有許多 早就不復見 的老照片(口耳相傳 競相走告~)
    在妳這裡 挖了不少寶圖
    這樣吧
    下次我從東京回來 送華 幾條 黑色口味的 勁涼的
    包妳 神清氣爽 聊表小的 衷心的謝意 好嗎?

    版主回覆:(08/27/2008 03:57:42 PM)


    Dear NINA:
    最近PINXET很傷腦筋,怪問題很多,讓很人有點意興闌珊...。
    這張的眼睛真的張得好大啊...!
    口香糖!(口水)
    唔!聽說在日本賣得很好是嗎?為什麼台灣都沒有考慮進呢?
    搞不好可以看到好多宏爺的口香糖小盒子...。(←在作夢吧)
    其實之前那個傳說中不會爆漿的爆漿口香糖我就一直在想了...(@д@)
    如果NINA大願意帶給我那真的是求之不得呢!Thank U (⌒o⌒)

    回覆刪除
  3. 我上回在 竹下通 也是 買整盒的
    但是 可沒有 玉木的大眼妹 圖 印在盒子上呢= ="
    沒這種好康的啦
    妳看 就長的像影片裡 桌子上 那一堆 那個樣子
    babu有買 一個超大 的 玉木 人型立牌

    版主回覆:(09/01/2008 01:31:32 PM)


    Dear nina:
    啊!是嗎!我還以前最外面包一大盒的那個盒子會有人像說。
    因為很久以前忘了在哪裏看到有人說去要那個盒子(有宏爺)。
    我也是很好奇這個聽說在日本人氣很好的口香糖吃起來是如何。(⌒∀⌒)
    聽說是宏爺很快就讓業者達成業績目標了!(聽到還會覺得驕傲說 :P)
    人型立牌喔...,如果是我...,還是不要吧!
    這東西只能藏在自己房間,但這麼大的東西,一定很有「實感」,
    可能換衣服都會不好意思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