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MEN'S NON-NO 08 July 擷圖。

官網:MEN'S NON-NO WEB  メンズノンノ ウェブ 
我沒有用錯字,就是擷。因為我還沒有拿到雜誌,也只能擷了。
 
宏爺果然是忽老忽少啊!這次的打扮真的好像變少年了。
氣色也變好了很多,雖然很多人說他比鹿男時還瘦,我倒覺得...有比較好。
不!是好得太多了!!
鹿男那時看起來不是只有瘦而已,還加上憔悴!真的是一副要被榨乾的模樣!
我幾乎可以感覺到宏爺的肢體像在風中搖晃就要被吹跑...XD!
眼睛也突了、脖子也長了(變太細相對顯得很長),肌理內沒有透出氣色的感覺。
皮膚是還不錯啦!但有時顯得恍白。
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不是真如喜美大所言那麼悲慘吧...,雖已是過去式)! 
看宏爺現在這樣,真放心了不少,如果一直又瘦又乾真的會讓人很擔心。
(瘦可以,但不要乾巴巴啦) 
看之前女性自身上那個超白封面、還有25ans那個恐怖的畫妝修圖,
這張圖實在讓人看了開心,宏爺健健康康最好了!
 
擷的圖也不見得不好看的,看擷法還有運氣吧!
當然我更期待雜誌到來(有得等了)。 
 
 ←本來就這麼小張...。 
 

這張還不錯,雖然還不夠大 (啊你是要多大呀?),但很清楚了。:) 
修圖是一定有的,但看看之前的女性自身(嚇),狀況太差也修不到這樣的吧! 
重點還是不能笑吧...XD!這圖看起來還蠻有毆者的感覺哩?! 
看來可以期待美知夫(美智雄)的美貌,因為這角色應該...不太會大笑吧? 
 
看這張圖,宏爺真的很瘦!雖然可以說結實,手臂用力起來也會嚇人一跳吧?
但還是很瘦!我家小妹的肌肉都比他大塊!(舍妹看來嬌小,不是女藍波喔) 
小妹學國術,但因先天緣故,女子是不太練得出肌肉的,除非吃藥。 
所以宏爺的肌肉比她小塊...,不行喔...。
看那浮出的血管也真的能感到這人沒什麼皮下脂肪......,
也難怪在SP中宏爺和那位白頭首席握手那幕,手上的血管那麼恐怖!
 
我還是抱怨很多嘛...:P。都說宏爺其實好很多很多了啊!真是愛擔心。
希望宏爺能適應得好、健健康康把MW拍得又好又棒!
 
以後雜誌來了,這張可以用來修改吧!很HAPPY的存起來了。
 
女性和男性,因為激素以及肌肉血管分怖天生的不同,
 所以基本上,女性在自然狀況下,再怎麼鍛練也不可能變成藍波那種體型。
 像那種健身節目上練得身上一塊一塊的女人,一般都是要吃某些東西才辦得到。
 (資料來自亞歷的健身教練)

2 則留言:

  1. 請問華大:宏桑的衣服上沒有字???是您一點一點修掉的!!!??? 太厲害啦!!! b^0^d 思苟已 這麼乾淨的照片,二話不說要定啦,感謝您 XDDD
    black_jack

    版主回覆:(06/10/2008 08:39:30 AM)


    Dear black_jack:
    不,不是我修掉的,它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本來更大,我把太多的空白切了)
    PS是可以做到,但我沒有那個時間。
    所以我用了些方法取得的。算比較偏門吧...:P。

    回覆刪除
  2. 華你很厲害呀! \(^O^)/
    居然將那些密密麻麻的字弄走了! 是用PS的嗎?
    前些日子我也有嘗試研究PS怎用, 但都是滿腦子問號啊! 那些教用PS的書本與字典一樣厚(倒)所以都說華喜歡研究尋根究底呢! 讚呀!
    小聲問: 華會否太累了呢? :>

    版主回覆:(06/10/2008 02:39:18 PM)


    Dear minna:
    不好意思,我可能還是用錯字了。
    我學過PS但也不是專門,那些字要修以我的功力而言會很累吧?
    至少會花個一兩天,無法這麼快的。
    很累啊!因為書看不完。天太悶熱覺得快中暑了...@@。
    取這張圖,可以做以後修圖的調色吧!因為它算是原圖。為這個原因才擷的。:P
    PS入門後,很多就是看使用的經驗了。有不少PS教學論壇有很多高手的心得可看。
    我還蠻菜的,很原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