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老起來放的宏爺啊......Orz

相信很多飯對現在又老又瘦的宏爺感到很痛心吧!
至少我自己每次看到宏爺那副骨瘦如豺的模樣時是很難過的。
而且看來越來越乾越來越老,很擔心不能再看到他演的千秋啊!
(雖然我不是王子和千秋顏飯,但我不想看不同人演千秋,也不想看太老的千秋...XD) 
不過,最近不知從哪裏找來一組舊照片,看了不知為何安心很多。
 
看過2003的「ROCKERS」、還有2004的「毆者」,
覺得年輕的宏爺好可愛好可口。(食物嗎?) 
不過,年輕其實不一定就很嫩的...,
因為我總覺得2006的宏爺在「ただ、君を愛してる」中看起來更嫩口耶!
雖然也要感謝化妝、燈光、攝影,但是看花絮時也覺得很年輕。
所以我想宏爺本身的演技和「特技」也占了很大的功勞吧?
 
特技?什麼?
就是「返老還童」啦!更精準應該稱「代謝控制」。(參考漫畫「超人ロック」) 
因為,宏爺真的是要老可以老、要年輕也可以變年輕啊!
不相信嗎?看看2004的宏爺吧!
以下是2004年10月6日,NEC發表由宏爺和山本代言的照片:(點擊可放大) 
 

 原來宏爺從以前額角的血管就是那麼突!下次造型不要再把那裏剪空了啦! 
 這張只要再白一點,看來就很像之前2008年3月底握手會中的樣子了。(↑2004年) 
 

 山本先生看起來都不會老啊!其實他也是很帥的。(貼這張只是不想厚此薄彼啊!) 
 

 貼這張只是想秀宏爺那件褲子而已......。可能我比較沒流行細胞吧?覺得好怪。 
 是什麼想法,讓宏爺用這樣的褲子配這樣的西服啊?(或我該請教宏爺的造型師?) 
 看起來和圍裙實在很像......冏。 
 不過,這張已經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宏爺臉上的紋路了......:P。 
 

 天啊!這張照片上的面紋和小川老師笑起來也沒什麼兩樣嘛!!(這張才是主題) 
 點擊放大看會覺得更驚人!那放肆的笑紋!!有一種臉是麵糰的錯覺?! 
 

 和小川老師最大的差別,只在於:這時紋路的周圍比較飽滿比較能夾到東西...XD! 
 

 最後兩人各獲贈NB一台,很高興!不過我還是一直注意那件褲子...。 
 到底是把什麼東西纏在上面啊? 
 

 對照組:2004年毆者。原則上是不能笑吧!笑了就破功了...。(指的是若返し) 
 多年輕啊!!我覺得和上面那位滿臉笑紋的人好像不是同一位......:P  
 
結論:
不管哪個時期,宏爺常常都在同一段時間裏一會兒年輕一會兒蒼老哩!
所以,相信宏爺也能夠再讓自己變年輕吧?因為年輕時就能把自己變得那麼老...(誤)。 
即便2004的記者會上看起來笑紋滿點,但是在戲中和雜誌相片中就是那麼年輕啊!
所以宏爺「若返し」和「代謝控制」的能力還是很值得信賴的。(說得好像宏爺是ESPER) 
當然,還是希望宏爺不要再虐待自己了啦!那個除草劑就少攝取一點吧......XD 
 
PS:其實圖片是舊聞了啦!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還請看過的人多包涵。  
 

3 則留言:

  1. 這些圖片我也沒見過呢! XP
    玉木從來都是有很多很多的紋喔(大家已經見怪不怪→才奇XDDD)
    千秋真一是一個與玉木非常匹配的角色→除了會無時無刻白目外, 還因高做外冷的性格故沒太多誇張的面部表情呢! XDDD
    PS. 華今天發了很多文喔^^

    版主回覆:(05/20/2008 02:47:56 PM)


    Dear minna:
    其實,很多文不是今天寫的......。
    有的是寫了好幾天,然後今天完成才發的...;
    有的是今天才寫的;還有的是早就寫好,只是我把日期延後了。:P
    我只是想試試讓系統幫我發文......。
    所以才發生好多文擠在一天的怪情況。(嘿嘿...)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去找到這些圖......。
    要說面部狀況,宏爺還真是「時老時少」。(倒...)
    當然若說外現的氣色,年輕還是多了一點光華內映的感覺。(←這什麼?)
    千秋看起來年輕又帥,的確是因為太少笑了......XD!(哈哈哈...)
    看他在NG中笑得好誇張(竹中那段),馬上就變老十歲...XD!

    回覆刪除
  2. 呵呵~
    你這篇文是寫心安的嗎(笑)

    交響SP的殺青畫面真的有驚到我
    玉木不僅是瘦而已 而且看起來很憔悴
    完全就是被操慘的樣子

    不過 看到你這篇文
    我也安心了不少 XDDDD

    版主回覆:(05/20/2008 02:56:12 PM)


    Dear fayfay:
    對啊!是寫來心安的啊!(苦笑~~~)
    我是努力說服自己說:
    「反正宏爺年輕時也是那麼老,卻又能突然看起來好嫩口,所以老的宏爺也能變嫩口喔!」
    (↑↑↑零邏輯......)
     
    宏爺SP中的慘況,如果對照本篇一起看(看完本篇接著看SP),
    會覺得......,與其說SHOCK!不如說無言..............。
    不是覺得宏爺不帥,或是嫌棄宏爺的老態...。(毆~~~)
    而是會想:這個人是怎樣被折磨,能一年就變這樣.....XD!
    老化雖稱不上光速但也接近音速了吧......orz。
    拜託宏爺演完結城(一隻生病的殺人魔),能接個健康的角色吧!
    不然FANS有一天會被他嚇死!......

    回覆刪除
  3. 去年有一陣子宏爺看起來也是很累又很憔悴(但有比現在好多了)
    但是參加東京影展時,他又神采奕奕的走在紅地毯上
    所以..
    我想應該如你所說的吧~
    希望啦~

    版主回覆:(05/22/2008 05:34:53 AM)


    Dear 蓁果子:
    說真的,有時我覺得我太會挑人喜歡了!
    這位老兄老化的速度實在讓人不忍卒睹......XD!
    我真的不是嫌棄他啦!
    如果不喜歡就不會那麼煩惱了!(其實也和我無關吧?)
    這篇文真的是寫來安慰自己的。:P
    我也希望宏爺真的能順利的、隨心所欲的返老還童啊!
     
    PS:
    我很吃驚,這篇文章還蠻受青睬的?(排行爬好快...@@)
    我都搞不清來客看文的標準是什麼耶?實在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