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最受歡迎的文章?^__^;

標題很怪吧!因我最近一直在注意「我的熱門文章」的統計。
說真的蠻好玩的!可觀察多數人的的喜好和閱讀傾向。^__^ 
以前我並沒有放這一個欄位,因為覺得沒什麼必要。
後來看別人家放什麼我就也跟著放看看,像CBOX啦!還有就是這個統計了。
CBOX後來拿掉了,因為好像沒人要用的樣子!:P
但熱門文章統計倒是很引起我的興趣。
 
很有趣的是,從一開始,那篇「宏爺結婚?老天,八卦饒了我吧!」就是名列前矛!
一直不曾從排行中消失喔!看來大家都愛八卦啊!(......) 
 
接著是「阿呆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個人的感想,非述事)」,
看來大家也都想認識宏爺是什麼樣的人呢!不過那只是我的心得啊! 
 
比較意外的是那篇「Callitrichinae(狨亞科)的Tamarin。」,竟然曾經進榜?!
那篇很無聊耶.........@@?為什麼那麼多人看?(真的是純學術文章了...@@) 
 
再來是「哈~~!好好笑的宏爺滑鼠游標!」這篇,
看來大家也對宏爺游標很有興趣,可惜我只弄了亂七八糟的。
還有一個意外就是「鬱悶的心情......。」,咦!大家也對我的心情很好奇嗎?@@
 
最厲害的是「好黑啊~~!黑色的王子!」,這篇後進文章竟勝過八卦爬到榜首!@@?!
看它一直往上爬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為什麼會受歡迎呢?@@?因為這篇的文字好少耶?其實...沒什麼內容...。
不會是因為「王子」兩個字吧?(我真的很好奇...) 
 
好奇怪的觀察日記......XD!連寫了幾篇嚴肅的,也輕鬆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