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日|中華民國的圖書館真的...太LOW

  Well,個人這篇文章不是說「圖書館本身」很LOW(雖然...也的確...很奇葩),而是說管理和使用者的行徑。
 
  現在是暑假,又到了屁孩潮氾濫的時期。想去圖書館找些書,結果看到的是:沒有父母在身邊的一群屁孩,在圖書館內追逐跑跳,嬉笑喧鬧及大聲尖叫!是的!他們的父母把「圖書館」當成免費的安親班和托兒所!把小孩丟在這裡然後人間蒸發去放鬆看電影了!留下無辜的其他圖書館使用者得忍受這些屁孩的脫序行徑!其實,就連大人們的白目行為也不遑多讓,很多為老不尊的白髮者都是高聲在圖書館內談笑。讓人看到聽到只想翻白眼!
 
  這期間,沒有任何管理人員制止。好不容易終於來人了,那些屁孩其實也叫得跳得很爽自己都累了。因為都大概過了一兩小時了...。
 
  是啊!是大家繳了稅才有這個圖書館用嘛!但你好歹就算繳了稅蓋出公立醫院,也不會進去開舞會或當成賽車場吧?你繳了稅是想要一間醫院啊!那麼要去醫院的民眾被賽車撞不是很冏?同樣的,這間叫做「圖書館」,不管再破設計再鳥、也不論里民中心就在它的頭頂上,好歹你走進圖書館時,也紀念一下它是為了「當圖書館」才花掉你的納稅錢吧?
 
  個人看一些國外影集介紹圖書館多好!空間大,也不會不準你插電,然後,只要有白目人和屁孩,「都會有館方的管理人員出來制止」,確保多數人的使用權益不被消費。這才叫做「圖書館」呀!如果當初羅倫佐的老爸不是在美國圖書館,而是在中華民國圖書館這種環境找資料,搞不好他就發明不出羅倫佐的油了!
 
...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您痞客邦網誌的"日本311地震-藝人、聲優、漫畫家...等平安否統整表"其中一個編輯者 我想要再看看那篇文章以及做個備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抱歉!因為搬家造成您的不便。
      文章新網址在:
      http://hwa-sayuri.blogspot.tw/2011/03/311.html
      您可利用《搜尋此網誌》功能
      用關鍵字找到希望找到的文章。
      (我自己有時也用這個方法找舊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