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日|過年包餃子


  過那麼多次年了,這次難得記得就上來寫一下吧!
 
  個人一直喜歡做細工活,什麼縫衣服、畫、捏,反正那些需要長時間或專注的事吧!另外也很喜歡做家事,掃地拖地整理之類的事,但有個前題:「我能做主!否則不如不做!」。因為,像廚房,個人就非常明白:「一個女人一個廚房!」,管你是姊妹還是母女,要共用廚房都很困難!個人收納和整理有些自己的原則,如果不能維持,那個人寧可不做省得更麻煩。
 
  也不知是否因此個人也很喜歡包餃子。餃子餡是沒什麼機會切(因以上原因不會待廚房),但坐在外頭包就少牽涉其它事了。個人很愛包,喜歡把它捏得漂亮,重點是:也並沒有在手上盤太久!不然也太不衛生了吧!記得以前學做壽司時,老師曾說一般「不讓女生做壽司,因為女生手的溫度比較高(?),生料放手上很快就變溫了」,而捏壽司其實是有限制食材留在手上的時間的。所以,覺得包東西可能也差不多吧?但這還要再煮過才吃,所以好些。
 

 
  So,以下就是成品。也許也沒多美啦!皮不夠用,也沒時間做實驗(很想試試別的包法,但這圖中另一包法的餃子是別人包的)。就是喜歡這種胖肚肚的餃子,雖然每次都被問:幹嘛要包那麼多摺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