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日|過去...就是醬呀!

到了大飯FAYFAY家看了幾回,嗯,宏爺飯們真的都各奔東西了。
也許,就在個人漸漸離開BLOG的那幾年,飯們也漸漸淡了吧?
FAYFAY還是會追踪宏爺的消息,但已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
自己則是完全脫節了!哈哈哈!
說移情別戀(啥?)也並不是,畢竟很明白只是追星,
一直都很保持自己的理智(不會因為他討老婆而怎樣的,倒很希望他快點討一個)
而且,至今還是很關心這位年輕老頭的星運。
如今,還是希望這位年輕老頭兒星路順利別再骨瘦如豺了...(倒)
算起來也許是一種奇怪的寄託,一陣子後,自然而然會把心力轉移到能有回應的地方吧...?
像現實的人、現實的事、教會的弟兄姊妹、練琴、看書、樂團的朋友...。
 
也許,這就是一個階段...。
 
在那個本來應該是很痛苦的時期,
姊妹們來了,她們只要聽到我求助就會衝到我家幫助我!
而同時不小心看到《交響情人夢》,有了人生第一次追星,
認識了一堆和自己一樣老來追星的朋友。他們甚至真的寄來很多關心和祝福。
意外地貼心...。
 
真心覺得...和玉飯們追星的那段時間...,也是幫助渡過痛苦的力量。
 
但,過去,也就是醬了。
 
接著,還是會一個人一小步一小步的走下去。
 
會到哪裡呢?真的不知道:P。
 
有道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曾經是個什麼都努力抓緊的人,
如今很明白不是自己的抓再緊也沒用...XD!
所以...,就醬吧!
認真的過每一天!
想著:明天如果就沒命了,會怎樣做呢?
然後,就醬了。
(雖然還是很膽小,至少不是跑去學了琴穿了耳洞^^) 
 
希望「也許有哪位飯來看到這篇緬懷」而寫了這篇文...。
 
至於會不會有?誰知道?
只是做自己覺得想做的事而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