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食|FERRERO Raffaello 雪莎椰子美點


哇!費盡力氣才買到的!
 
  自從某次買了 FERRERO 費列羅的「三合一裝」,吃到了一次白色款包裝的巧克力後就對它念念不忘。找了很久,但由於包裝上沒寫明單項名稱(非網上通用名),找得有點辛苦。但總是讓個人找到每個單品的英文名了(如果說是音譯也太不像,反正硬記吧)
 
  可一般商店只單賣 Rocher (金莎,金色),再多一點會有單賣 RondNoir (朗莎,黑金色),而白色包裝的 Raffaello (雪莎) 卻很難在一般商店「單獨」看到其身影。最後,只有網拍和「巧克力樹」才找得到...。而「巧克力樹」的專櫃也不是到處都有...。
 
  總之,我是找到了,也買了一份給雯(兩個嘴饞的人)。價錢不便宜,250克也要4、5百。但偶爾買一次也沒差啦!這麼難買,要再有下次也要等上以年計吧...。
 

 

 

 

 

 
 
下面是目前「巧克力樹」的專櫃點:
(我不是在廣告,是他們專櫃真的太少了!少到有時我都覺得我去買 GODIVA 算了...。) 
 
The Cocoa Trees可可樹精選巧克力台灣分店相關資訊
信義店(att4fu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4fun百貨5樓)
電話:02-7737 3800
芝山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70號1樓(淡水線-芝山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7728 8118
復北店(慶城街1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1樓(文湖線-南京東路站出口附近)
電話:02-7707 3688
板橋店(FE21遠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B1
電話:02-7738 599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