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ASUS F8Sa 更新 Intel MatrIntel 存儲管理程式V8.9.2.1002

◎前言
個人相信凡買了華碩的F8Sa的人,大概都快被這個「Asus Live Update」永遠重覆提醒的混蛋更新給煩死了!更新成功還會再叫,手動下載更新又會出錯失敗...,總之永遠無解。2009年個人就在ASUS官網問過這個問題(註3),官方從來不曾有人給過解答,個人也已經放棄了,養成了每次開機就關掉「Asus Live Update」的習慣。今年都2012年了,一時心血來潮,試啊試,終於「自己」找到解法...冏。雖然也許已經沒什麼人用這個舊型電腦了,但...好歹是終於有解答了...ORZ。下面廢話不多說,直接寫出「完成更新,不再煩人」的步驟。
※每個人電腦可能有差異,並不能保證此法人人適用。 
 
 
◎更新方法(windows vista 32位元)
1.至ASUS官網下載更新程式。(註1) 
2.將下載的「IMSM_VISTA_32_8921002.zip」
 解壓至自己喜歡的資料夾。
 (個人是解壓到桌面上的一個資料夾。) 
3.進行更新:
 控制台→裝置管理員
 →IDE APA/APAPI 控制器
 →Intel(R) ICH8M-E/M SATA AHCI Controller(註2) 
 →(右鍵)內容→驅動程式→更新驅動程式
 →瀏覽電腦上的驅動程式軟體
 →(瀏覽)選擇剛才解壓的檔案夾→確定
 →完成更新,依指示重開機。
4.完成了!
 從此以後,再也不會用更新煩人了...XD!
 
 
◎結語
其實個人覺得很悲哀!ASUS官網會員區要幹嘛用?會員VIP有又何用?最後是不才這個普通無技術又非專業人員自力找出答案的...,真是...!真的再也無法相信華碩ASUS的產品了,會員專區有X用!問了也沒人回應!整個專區充滿無解的問題,是開個抱怨垃圾筒是吧?因此個人再也不會想買ASUS華碩的產品...。問個問題都過了五年才有解答(而且是可憐的使用者自己可憐巴巴的摸出來的)!(=__=)|||凸
 
 
◎註解&相關連結
1.「ASUS-F8SA-產品支援
2.個人找到這個地方是因為那個「SATA」字串,
 因為安裝時的訊息是:
 「您確定要安裝 Intel(R) SATA Controller Driver 驅動程序」
 手動安裝驅動失敗時的訊息是:
 「錯誤 Intel(R) SATA Controller Driver」
 所以,選擇的硬體請注意這個字串,
 實際名稱也許會因電腦不同有差異。
 另外,請注意OS的差異,個人是windows vista 32位元。
3.「[發問]一直重覆更新 Intel MatrIntel 存儲管理程式
 
 
※※※※※※※※※※※※※※※※※※※※※※※※
◎附註
【下載更新程式內容】
版本 V8.9.2.1002 
描述 Intel MatrIntel 存儲管理程式
Intel MatrIntel 存儲管理程式 VISTA 32 位版
檔案大小 
327,49 (KBytes) 2009.12.01 更新
下載地點
全球 (DLM)  全球
 
 
【個人在華碩官網會員區的發問備份】
HWA VIP會員 發表於:2009/12/24 下午 08:26:00 # 1
一直重覆更新 Intel MatrIntel 存儲管理程式
=========================================
 
最近幾天,Asus Live Update 程式 會一再的跳出提醒,
要求更新 Intel MataIntel 存儲管理程式 到 v8.9.2.1002,
但我已經勾選和確定十幾次了!
每次也都等到它更新完、顯示資訊是已成功完成更新,
但它仍然一再的要求我更新!
都已經快煩死了......。
 
有試過重啟、關機再開,但依然如故。
開了電腦後,也會一再重覆要求更新...。
不知是哪裏有問題?
 
====================================
另外,我的電腦這一個月來,
有三次在持續待機時變成黑屏,並且完全沒有反應!
(我把它丟在那裏掛網或下載檔案,然後去睡覺,但起床來看就變成黑屏的死當狀態)
最後只好按電源鍵關機,一按就關,完全沒有一般關機的那段時間。
再開機時,會告訴我WINDOWS沒有正常關機。
選正常開機,開了後看起來也很正常...?
實在不知這是什麼隱疾...?
但此現象從未在我使用或監視電腦時發生?
 
希望有人能給些建議和幫助,感謝!
 
自由 VIP會員 發表於:2009/12/30 上午 09:53:00 # 2
我也有發生同樣持續要求更新的問題耶!!
所以我有發現實際狀況如下:
最近ASUS的Live Update這套軟體,只要開機就會顯示一個更新Intel MatrIntel 存儲管理程式 VISTA 32 位版,版本 V8.9.2.1002 ,
2009/12/01 更新,因為每次開機後都會一直要求更新,就想說乾脆手動下載來更新,可是我下載下來後執行卻發現是:您確定要安裝
Intel(R) STAT Controller Driver驅動程式?當我執行後卻顯示錯誤的訊息,Intel MatrIntel 存儲管理程式應該不等於Intel(R) STAT
Controller Driver吧!!
 
至於黑屏的問題,我也有發現耶!!可是我所發現的內容有部份不同,我有發現它會突然發生藍白畫面,然後就自動重新開關機,有時候
是直接自動關機,不知道是OS的問題,或是HW的問題!!
 
溫 sir VIP會員 發表於:2010/1/1 下午 05:02:00 # 3
原來你的狀況跟我一樣
每次開機都會要求重複的更新
都已更新過了
還會要求更新
我只好都讓更新程式再更新一次
不想理會了
ausa真的變差了
 
jaans VIP會員 發表於:2010/1/5 上午 03:56:00 # 4
我也是一模一樣的問題!
ASUS這邊有人能處理一下嗎?
我人在國外他不停瘋狂的要求下載很慢~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一樣吧!
因為我整個GOGLE關鍵字"matrintel"就只有華碩這邊的網頁~
 
BTW,我是F8Sn
謝謝~
 
溫 sir VIP會員 發表於:2010/2/3 下午 11:44:00 # 5
還是無解嗎?
版主也不知如何解決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