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咖啡館|桑堤莊園

桑堤莊園:一個小小咖啡館,10:00~17:00 only。 
     週日休息。(請別太晚去,老闆娘晚上都有學習課)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49弄33號1樓
  電話:(02)2631-3465
  有無線網路。
 
這家咖啡館很小,非常小,藏在巷弄之間,一般很容易在忙碌之中就忽略它的存在。

 
外部種了很多草,不過老闆表示:她沒有綠姆指…,花怎麼都種不起來。
門口的鐘很特別!

個人也是某次在假日幫親人送東西時,無意瞥見這個古色古香的小店面。
但當日其實根本沒空!
況且,當時已經4點多了…,我坐下來連屁股都還沒熱,可能就得被老闆趕出去…。
所以我就決定下次有空再去造訪。
這下可好,一拖就是幾個月過去了…。
主要是…它開的時間很短,而且假日似乎也休息,
店有空時我沒空!我有空時店沒開…冏。
上上週總算是難得我們都有空,才終於有機會進去坐坐。
 
很古老的裝潢…,為了怕不禮貌,我沒拍太多相片。
當然,我還是有先徵得店主同意才拍照的。
畢竟這是人家的店,對吧?

老闆表示所有的傢俱都是特意去買老傢俱的,燈、椅、桌…都是。
 
 
 
 
有復古的老打字機、撥號盤的老電話,而且還都是能用的,只是有些許故障。
我有試著去用那打字機,說真的…,電腦鍵盤真是「輕」呀!
如果叫我用那打字機打一篇文章,我的手肯定會抽筋!

 
 
壁爐是假的,但上頭的唱片是真的。
 
 
掛畫…,是小提和中提嗎?
 
 
老式的唱機和唱盤,但這個唱盤在搬運時碰裂了…,可惜。
 
 
我坐的一角,很喜歡這個位置,
 
 
窗外的景色…。
 
 
 
 
我點的咖啡:愛爾蘭拿鐵。
 
這項單品中加的是愛爾蘭糖漿!而不是本來應該加的愛爾蘭威士忌。
 
老闆娘說:
本來最早開店時,整個菜單設計不同,
有簡餐、有蛋糕,也有加酒的咖啡,
但後來社區中有些人反感,所以後來取消了加酒的咖啡…冏。
最後,蛋糕也不賣了!因為自己做的放不了,主婦們又怕胖…。
而中午一般人也不會想在這個店裏吃正餐,賣簡餐也不划算。
最後,這家店就變成只賣咖啡、茶、麵包三明治、餅乾…。
另外,老闆娘說偏愛蘇門答臘的豆子?但剛好我比較怕這一個…哈!
不過還是OK啦!
 
也許抓到時間吧?上週又去了一次,這次點甘菊茶,有點薄菏味。
 
 
以價格而言是略貴的店,而且供應的品目相對少。
但…來這兒應該是偶爾來感受氣氛的吧?
喜歡復古或古色古香的人可以考慮,不過…真的很小一間。
推薦不要帶太多人一大把,鬧烘烘很破壞氣氛。
要的話找至交好友,或一個人來小坐一下,
感受一下那種有點走入時光的感覺。
PS:拜託別來這兒抽煙吧!這麼古色古香的地方都被煙薰得沒氣氛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