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日|久違的重感冒...。

再一次,沒有流鼻涕、也沒有咳嗽。
而是吃不下、肚子脹、噁心想吐、頸項強痛、全身滯痛難當...。
又是胃腸型的感冒。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麼嚴重的症狀了!
 
從數年前那長達一年悲慘的病史後,我就一直是胃腸型感冒的「親和標的」,
感冒幾乎從來不會有上呼吸道的症狀!
但,可能也拜此之賜,所以我也擁有了「症狀保護」優勢:
「常重複感染類似病毒,在症狀上會減輕。」
當別人偶爾感染了輪狀病毒而上吐下瀉時,
我也只會肚子很悶胃口很差排便稍軟而已。
 
但這次不同...,我幾乎無法吃東西,一整晚都在乾嘔...。
不知這和我已經很久沒「感冒」過有關?
這次的症狀重到讓我幾乎無法自己走去看醫生...XD!
好在有熱心的隣居開車相送,但卻在診所等了超級久!
看著身邊候診的人「有說有笑神采飛揚」,不禁在心裏想:
「你們這些沒病找事的人,害我這個真的生病的人等得那麼痛苦!」。
因為我幾乎是在「半昏迷狀態」候診的!
 
好不容易等到號,其實我也搞不清自己說了什麼。
只是記著要提醒醫師自己的生理期,還有其它有的沒。
醫生號脈後表示症仍在表,但有入裏之勢(想吐),
所以主要用了小柴胡湯加減了藿香正氣和小半夏。
不過,表多為什麼沒再加其它的表劑呢?
反正重症的我也已經沒那個頭腦去想這種事了。
 
回家就趕快吃一包了...。
小柴還是有些許補意的(柴芩夏參草薑棗),
今天下午終於好了點,才能上來廢話這麼長一篇XD!
今晚就...忍耐一下不洗澡了!免得又受寒就糟了。
 
Well,明天想請假,
不請假的話要在外頭一天直到晚上十一點,對吃的實在有點害怕...。
真希望自己也能像別人感冒只會有上呼吸道症狀!
這樣吃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生病窩在電視前看《忠犬小八》看得眼淚直流!有時人真的不如畜牲!
 
...

1 則留言:

  1. 天氣又濕又冷,要小心保重啊~~~



    版主回覆:(11/24/2011 03:36:59 AM)


    Dear Mulan:
    謝謝您!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來了呢...(Q_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