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G|『ICO/ワンダと巨像 Limited Box』in PS3

 
※『ICO/ワンダと巨像 Limited Box』宣傳時的式樣。正式販售時有些異動。PS2時代的經典作品,重製在PS3上,畫質提昇,音效也變成7.1,支援3D效果。 
今天拿到了「ICO」和「ワンダと巨像」(譯:汪達與巨像)的「Limited Box」。
大概是2011年6月開始可以預購吧?發售日在9月22日,
不過我知道的時間是7月初,立刻就去預訂了。
雖說是因為限量版數量有限,但主要是:
限量版兩作同綑包還比非限量版兩作同買加起來便宜。
而且,會送一本「豪華な特製ブックレット(約100p)」,
其實是介紹 ICO 和 Wanda 之父「上田文人」的小冊子。
 
這兩個作品雖然在成就上和藝術評價上很有名,但在銷售面上其實...還是算小眾,
所以在預定出貨數量上也是有限,這是為何個人一知道第二天就跑去預購的原因。
而且在一般小賣店會比較不容易訂限量版,因為發貨上是有限制:
要訂多少套普通版才配一個限量版,這種配貨法一般小賣店是很難負荷的!
所以小賣店有時會自己帶水貨,但數量和價錢就會比較難如意。
 
個人是跑去「GAME休閒館」訂購,還不要訂金。
但因為限量,所以每家店預定只會配到三套「Limited Box」,
個人7月初去預訂剛好在那家店是「第三順位」,呼...,算是剛好趕上。
 
今天雖然終於拿到了商品,但也只高興了一下,
因為沒什麼時間玩,只能先買了然後貢著...冏。就先拍些照片過過癮。
 
 
※尚未拆除包膜的包裝。正面看起來有色差分截,是因為盒外還有一張紙。 
 
 
※拆除包膜、取下封帶紙。外盒的材質是「紙」...,在台灣不是太好保存的材質。 
 
 
※內容物:『ワンダと巨像』遊戲片、株式会社マガジンハウス BRUTUS編集部が企画・編集を手がけた豪華な特製ブックレット(約100ページ)、『ICO』遊戲片。其實還有一張附有密碼的卡片(沒拍照),可以用其登錄PS3下載特製的桌布和佈景。 
 
 
※這是原來宣傳時的BOOKLET(ブックレット)封面設計樣本,但現在似乎是改掉了。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黑白的啦!當初宣傳時號稱有100頁,但實際商品中大概是90頁吧。 
 
 
※手稿和我畫的草稿的「亂度」有得拚了!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不是畫得最亂的人...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