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食|啡映像咖啡義大利麵

6月29日星期三,有事要到內湖行政大樓附近,
就順道去了這家由妹妹介紹的義大利麵店。
┌───────────────────────────┐
│啡映像咖啡義大利麵         │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80號    │
│電話:02-2794-6430        │
└───────────────────────────┘ 
 
主要是這幾天下午都容易有暴雨!
想提早到,順便連中餐解決。但...那附近卻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XD!
說真的,好吃的東西沒多少...。妹妹便建議我公車坐到三民國中站,
找到一家義大利麵店是「照相館+義大利麵」,可以去吃飯也可以坐著休息。
雖然那時不知名稱,但還是很快的找到了。因為招牌寫得很明白。
 
店內空間不大,最內側是照相區,外側是賣義大利麵。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第一次來店還搞不清情況的我。
說因為數位相機衝擊生意,所以「兼」賣義大利麵。
他們應該「其實」是「照相館」!
不過...,看起來的確是義大利麵生意比照相好...XD!
(若老闆娘不講,我真的會以為照相才是副業...) 
 
我點了一份紅醬的蕃茄培根義大利麵(也可選白醬)+南瓜湯+熱紅茶的套餐,
共139NTD。
(個人喜歡蕃茄酸酸清爽口感,白醬有奶油一般太厚膩一點...) 
 
 
 
要說份量,算是一般吧?看小蕃茄和培根還蠻多的。
 
 
 
 
 
覺得還不錯吃!
吃得出來蕃茄的醬汁是自己熬煮的,不會太鹹,
不會像有的義大利麵一吃覺得像用現成義大利麵醬那種味道。
蕃茄的甜味和酸味也很自然又豐富。
至於南瓜湯,感覺也不錯喝!個人是很討厭為了養生弄得什麼都澀澀的...。
這個南瓜湯有少少油脂但還是很清爽!口感很舒服。
 
不過,看起來一般量的麵條,吃到中間有一種...「怎麼還是一樣多」的感覺...XD!
可是,慢慢的還是把它吃光了!呼啊...。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奇怪...「吃光就吃光啊!連吃光都要照啊?」
 
不過,比較老的訪客可能就知道,因為個人的胃腸不是太好,所以胃口很小。
因此外食時很困擾,很難點普通的套餐,吃不完太浪費了!
但我這次卻全吃光了!還刮了刮醬汁...(^^),南瓜湯也喝光了!
一整個。。。感慨又感恩又開心啊
曾經是小半碗飯要邊哭邊塞吃不下,現在可以吃完一份義大利麵了!!!
 
嗚嗚嗚啊~~~!! 
 
真是...感謝神!我會越來越健康強壯!! 
 
所以,其實...我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終於吃下一份義大利麵了」XD!
但這家的義大利麵也真的很好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