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日|MOS卡和點心

 
※摩斯VIP儲值卡。 
最後的衝刺選在摩斯,因為...零食多...XD!所以,就買了張儲值的摩斯卡。
 
半霧面的質感很投我所好,不過,摸邊緣的感覺不太穩當...,
為免脫膜,之後大概會找個透明套子把它套起來。
 
↑↑↑摩斯VIP儲值卡。 
 
摩斯的空間和麥當當相比,比較...不吵,也比較不冷...XD!
去過很多家麥當當,幾乎冷氣都開到宛如極地,
對照夏天一身單薄的衣衫,簡直是開來虐人的!
身體比較差的我實在無法常去麥當當,這般進出極高溫差場所,豈不是自找麻煩...。
之前是有向麥當當反映過冷氣問題,但他們一句「冷氣設定是死的無法常常調整」,讓我無言以對...冏!
原來...科技昌明的今日還有這種空調系統...,還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連鎖速食企業用的!
 
PS:
也就是,麥當當的冷氣是每隔幾天由調整師傅依照「天氣可能溫度」做調整,
然後就完全定死在那裏!
因此即使中間or一天早晚都有溫差,
麥當當的冷氣也只是拚了老命冷死人!
完全無法依照環境做臨時的更動。這是店長給我的說法
很奇怪,這能不能向「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投訴啊?!
 
 
摩斯最讓個人喜歡的就是白玉紅豆派!這和麥當當那什麼XX派完全不能並列!
不知是否是用油還是什麼緣故,個人吃麥當當的油炸物很難消化,吃一點一整天噯氣個不停。
但摩斯的卻不會,這就是為什麼個人找地方K書不會找麥當當...。
一來,麥當當可以活活把人冷死!
二來,麥當當的食物個人吃下肚很不舒服!
三,麥當當的人口實在是雜亂又吵鬧!
四,麥當當的咖啡...不知是否烘培差異緣故,喝了會心悸!
 
PS:以上純個人感受。 
 
 
↑↑↑白玉紅豆派,個人最喜歡的摩斯零食之一,不油不甜膩。 
 
↑↑↑白玉紅豆派,這口應該還沒看到餡,這部份還算皮吧? 
 
↑↑↑白玉紅豆派的內餡:紅豆泥和白色的麻糬。 
 
除了白玉紅豆派,個人還很喜歡用整個芋頭切出的格子薯餅。
略帶鹹味的薯餅吃了會比較有活力,個人平日可能鹽份攝取得較少。
另外,可樂餅、QQ薯球也很好吃!
 
 
↑↑↑格子薯餅、北海道可樂餅、QQ紫薯球(上→下)。 
 
↑↑↑QQ紫薯球...。 
 
↑↑↑QQ紫薯球的內餡也有白色的麻糬,紫色是山藥泥。 
 
↑↑↑格子薯餅!雖然是油一點,但很好吃! 
 
↑↑↑北海道可樂餅,吃起來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北海道可樂餅,內餡有馬玲薯泥和碗豆,應該也有奶油等看不太出來的成份。 
 
德國熱狗是現煮的,皮很脆又好吃!
和風炸雞和蝴蝶蝦也都是現點現炸!
至於雞塊...,十年前的比較好吃,外面粉粉的口感很好!
現在有點不太一樣了,而且沾醬也是以前的好吃...。
 
不過,摩斯的飲料大概是硬傷吧?杯子就比別人的都小了...。
以他們的收費而言,飲料的容量其實算是相對縮水的量。
尤其是濃縮咖啡類的,簡直個個都裝不滿!
說起來摩斯好像就是這麼個裝飲料的,
濃縮咖啡類飲料,個人經驗裏是沒有真的裝到足量過。
其它像是冰紅茶就會裝得很滿,但若冰紅茶要求去冰,
摩斯的店員有一定機率會只裝到五分之四...XD!
 
 
↑↑↑熱拿鐵。仔細看...,這杯的量大概只有五分之四吧...,算是「空」很多。 
 
↑↑↑冰拿鐵。這杯要嚴格說是四分之三...?別忘了,杯子下面還比較窄。熱飲店家可以「推卸」說「因為奶泡會消」,但冷飲...,冰拿鐵本來就沒什麼奶泡。 
 
摩斯的冷飲只要有甜味的,就會很偏甜...。
以個人不吃甜又不吃冰的習慣,咖啡和茶幾乎是首選,所以每次點都覺得...好「落」錢...XD!
怎麼說呢,就說最常點的咖啡吧!
熱咖啡杯子天生很小不說了,但冰咖啡就硬是只裝了4/5甚至更少的感覺。
也許說起來也不過就差一兩口,但KIMOCHI...真的差很多...。
但像天較冷時,不喝冷不吃甜的我幾乎只能點咖啡...。
(茶由於較偏綠茶,個人畏其性子偏涼不太敢常點) 
 
像之前有做摩卡奇諾的宣傳,其實就是摩卡啦!
摩斯真的有加糖的飲料都做得很甜...。
這個摩卡奇諾也是。
算起來...它根本是摩卡,因為奶量無論如何無法算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一般來說奶量很少,幾乎全是泡) 
根本就是拿鐵加可可醬...,不知幹嘛取個這個怪名...。
由於咖啡和可可的苦味,喝時尚不覺非常的甜。
但喝完以後整個胃都撐了,口中有很不爽利的感覺,那時才發現它含的糖可能很多...。
當時想說再點個柚子熱茶來清一清甜膩吧(沒喝過,名稱覺得清爽)!
想不到原來柚子茶不是真的用柚子皮來弄茶,是用甜滋滋的柚子果醬+紅茶包...。
柚子茶甜得不得了!
那天我回家幾乎吃不下東西...XD!
 
另外,個人很討厭遇到有的東西太甜,店家就建議客人「我給你減少XX」吧!
如果是額外加糖,那還好說!
但像是摩卡or是柚茶,這兩個商品和其它飲品的差異正是它用的醬!
等於客人花下去的錢or十幾二十元的差價,買的正是那多出來的醬汁!
把醬汁弄得甜得要死,然後客人覺得太甜再減醬汁?
這倒底是貼心還是在坑人呢...?
那我點這飲料是點心酸的嗎?我點白開水不更好!
 
環境上,摩斯照理是比麥當當寬又舒適,不過,我們這兒的這家...,實在...。
也不能說是店家的錯,但看一堆隨處可見的塗鴨...是怎麼回事...XD!
插座上的設計也很讓人無言,有些可能是臨時做出來的吧!?
但弄出半天吊的插座,這...安全嗎...冏...。
總之個人是不會去用那個半天吊的插座啦...。
 
 
↑↑↑...康寧店一隅牆面...XD!好像是援交廣告吧...冏。 
 
↑↑↑老實說個人實在很難理解在沙發上寫字的人在想啥?摩斯把這些字「長期保留」給顧客們欣賞的態度也是...很特別? 
 
↑↑↑有看到屋樑上那黑黑的電線和插座頭嗎?那是給客人用的...冏...。 
 
↑↑↑康寧店另一隅的牆面...。這張桌子大概有半小時以上沒有人收!服務員來來去去的送餐,但沒有一個想到要收拾這張桌子上「明顯看起來就是垃圾」的物品,另,地面上都是衛生紙,只是沒照出來。 
 
上面幾張摩斯環境照片PO到後來...,覺得...摩斯是不是要弄監視器,看誰那麼沒事幹拿修正液塗鴨啊?造成摩斯的損失?應該叫那些奇怪無聊的人付額外清潔善後費用!至於在牆上塗鴨援交廣告的,若查到是塗鴨者自己的電話,就抓非法從事援交!若是塗鴨者故意用別人電話,就告他誹謗...XD! 
 
總之,摩斯的空間算很不錯了!
雖然上面也有抱怨缺點,但總體來說,只是去坐著看書是個不錯的地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