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體|Sasha Cohen - American Skater

參照標題(網站流傳,以下4標顯全錯!)
以色列溜冰選手Lind ssimo超完美演出 (標題全錯) 
溜冰完美表演-最後五秒鐘的表演已超乎人體極限 (介紹不詳) 
世界級溜冰完美表演-最後20秒鐘的表演已乎人? (介紹不詳) 
以色列溜冰選手Patinadora (標題全錯) 
※這些標題網頁介紹的溜冰選手名Sasha Cohen,美國人,譯:莎夏‧柯恩。 
 
原影片連結(對應錯誤標題的網頁所提供)
●YouTube - Sasha Cohen(patinadora israelen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mGYj4Hh1UM」
 
解析度只有240P...,將就看...XD!
 
這個影片,選手名是對了,但選曲名又寫錯了!
它將配樂曲名寫成 patinadora israelense,
(也可能是介紹成「以色列滑冰手」,但被誤認為是選曲名) 
由於「israelense」意即「以色列」...,所以也造成誤解。
(patinadora是西班牙文的「溜冰者」...) 
害我為了找出這個比賽的時間又花了一番手腳...。
 
好不容易才查出這位一直被亂改名字的選手的正確資料
1.Sasha Cohen,美國藉(American),生於19841026。
2.該影片是2004年滑冰賽中的Short Programe。
3.背景配樂名:Malagueña(by Ernesto Lecuona)。
4.比賽可能是下面兩者之一的影頻:
 2004 ISU World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 
 2004 United States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 
 目前找不到準確的資料。
 
不知為何,很多中文網站在介紹這位「美國籍」的滑冰選手時都介紹成:
以色列籍溜冰選手Lind ssimo(這是開頭說這些標題全錯的原因)
而且...,完全沒有註明時間和比賽。
 
這叫資料癖和查證癖的敝人實在相當困擾!
因為一開始根本查不到這位外國女孩的資料。
(因為資料是錯的,除了錯誤標題,其它很難查) 
後來好不容易才挖到她的正確名字,才終於查到資料。
※個人是體育白痴!喜歡看滑冰表演,但不太清楚選手名字。 
 
個人是覺得啦:
介紹人家是很好,但資料全都是錯的!?這實在太失禮了吧 
 
最後,再附上較高畫質的同比賽視頻片段:
●YouTube - Sasha Cohen World 2004 S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Tqeg62CEI&hd=1」
 
嵌入的是一般360P解析的連結,若想看高畫質,可將上方連結貼到網址列造訪YouTube觀看720P影片。
 
參考查閱:
1.「Sasha Cohen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2.「Malagueña (song)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Malagueña是西班牙舞曲,被改編成很多版本。
3.「Free sheet music : Lecuona, Ernesto - Suite Espagnole (Piano solo)
 ↑↑↑這裏有MIDI和免費的譜(Malagueña)可以下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