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日|今天又哭惹...XD

很開心!很感動!因為有人這樣關心我。
人生,有低潮,有痛苦。當然也會有得意快樂。
可是,快樂轉眼即過,痛苦卻總是磨人...。
有些人,只在你成功風光時徘徊;有的人,則是即使你失意喪志也仍是朋友。
很難相信能在這些失意痛苦時給我關心的,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小花。
哭人世冷暖,但也真的很感謝!
是帶有複雜感情的眼淚...。
 
當然,大家都有很多難處,每個人的苦難都無法比較! 
所以,我不會認為別人的關心和回應是應該的。
因為,大家都有很多自己的愁苦和難處需要面對。
因此,即使只是偶爾、久久一次的隻字片語,我也相當感激!
因為,那都是很多人在自己疲於奔命之餘,還特別留給我的一點力量!
 
最近,又再拾起聖經了。
不知為何,前一陣子突然覺得有些「領悟」。
不是說自己懂得什麼道理,
而是感到「也許那是神想要告訴我的」。
 
除了吃藥,也努力做鍛練,
剛開始非常辛苦,因為需要超負荷,才兩天而已,覺得人只能趴著...XD!
但一定要逼著自己堅持下去!
在美國的教練也會支持我!
 
遇到不能吃時還是很痛苦,害怕的感覺還是會來。
但...,至少頻率有減少。
也許,我是把那種不適和過去很多其它痛苦經歷相連了吧?
所以才會如此恐懼...。
 
一件事,也許說喜樂由心,真的感覺有點阿Q和自我安慰。
但既然環境不能變,那麼能自由主宰的只有心...。
雖然無奈,但也是事實!
與其鑽牛角尖,不如就接受事實,努力的經營自己的心吧!
 
希望儘量用感謝代替愁苦!
感謝我的胃口還是有好轉,雖然仍還是會有噁心時。
感謝有小花時常紀念我,雖然和他們很難聚首!
感謝能因為感謝而哭,而不是只是悲傷和害怕!
感謝我能再拿起聖經和禱告!
希望每位小花都能有神保守!
大家追星路上得到的都不只外表,而是更多的體驗和滿足豐盛!
 
最後,希望玉木來台灣辦活動吶!
讓無法追去日本的人也能圓個夢!
(最後好像跳 TONE 了...XD) 
 
...

3 則留言:

  1. 身體真的要照顧好啊~~
    感覺得出那種長期以來都在病痛裡的無奈
    是很難以恢復平靜的

    我忘記我在哪本書,還是哪部電影看到
    人是不可能保持同一種情緒保持很久的
    情緒往往是我們對一個外在事物的觀點
    那起碼希望自己心情好些
    儘管還是很不舒服
    但是希望自己能夠快樂點
    好像生命也點燃一點希望
    [雖然我現在一直處在低潮中= =] 不過我真的希望你別被身子連累而也沒有希望了[又沒人說你有這樣!!=口=]

    總之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也跳個tone
    玉木快點來台灣吧!!! XDDDDDDDDD

    版主回覆:(03/14/2010 07:56:42 AM)


    Dear 小齋:
    要喜樂隨心真的很不容易,並不是像哲學家那樣說說就辦得到的...。
    像今天,本來有點不舒服時還撐著,好像可以很勇敢。
    但後來突然感覺快吐的時候,我是一下子眼淚掉下來...。
    因為很難過為什麼又再重演、很努力卻一直成效不彰...很灰心...絕望...。
    我的病可能不致命,卻很折磨人...,因為人都要吃三餐...。
    我卻是看著食物...,想吃吃不了...。
     
    還是不能放棄,只能努力禱告和運動。
    只能...一直堅持...,即使每天都可能還是面對相同的事。
     
    真的謝謝您的關心!
    希望玉木早點來台灣吶!

    回覆刪除
  2. 哈囉~! 剛忙完上來打聲招呼~

    其實也曾有不能吃的時候 ,
    記得 , 第一次吃嗆鼻藥粉時, 家人是把我按住 ,防止逃跑
    動作迅速 將藥粉往嘴裡倒,


    一個大噴嚏~! 哈啾~~



    大家都上了一層......價值不斐的粉底............





    (當然遭海K一頓 ,哈哈~~)





    加油~~~加油~~~~~華~~~~ 玉神阿波羅愛你喔 ~! 快快恢復健康吧 ~!

    版主回覆:(03/17/2010 01:42:01 PM)


    Dear 風:
    今天晚上有比較好。
    下午真是嚇一跳,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軟弱!
    可是情緒擋不住...,自己一個人好像一下就崩潰了...。
    (如果家人在可能會ㄍㄧㄣ在那裏...)
    唉...,真希望這不開心的感覺快快消失...。
     
    玉木大神愛我嗎?
    那...請他做菜給我吃,也許我的胃口會變好喔!
    要長期才有效...?^^
    (會被眾飯圍毆......XD)

    回覆刪除
  3. 我一直覺得
    用「哭」來發洩沒什麼不好
    只要不會「光哭不做事」就好囉~
    因此
    偶爾哭哭,有什麼關係呢~
    我們無法分擔妳的痛苦憂愁
    但都掛記著妳的~
    加油吧!!!!!!!!!!



    版主回覆:(03/17/2010 01:50:12 PM)


    Dear 潔西卡:
    我不知道您的「光哭不做事」是??
    不過,前陣子吃不下,體力超差,真的很難做什麼...。
    是以超鬱卒的!
    因為快考試正想衝刺,就給我生出這事......ORZ。
    很急、越急就越是難過、哭...。
    但後來...,也看開了...,因為急也沒用...。
    病已經生了、就這樣了,是自己的就是,不是也強求不來的...。
     
    很感謝很多小花一直支持,因為常常真的覺得寂寞呢!
    最近很多弟兄姊妹也一直關心和為我代禱,
    真的是很感動!希望神也保守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