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日|近況亂唸20100129

2010.01.29(六) 22:42
公告欄實在太小啦!
而且還得自己放HTML編碼,累...XD!
 
因身體時好時壞,所以很多稿子堆啊堆!最後就失去時效了...(T__T)!
但都編那麼辛苦了,不貼又覺得對不起自己、不甘心啊!
所以,慢慢會把某些稿子以「撰稿日」為發文日期發出來...。
至於有多慢...,就看我自己的體能和心情了...XD!
 
當然,新文不以新文日發表,看的人肯定不多...。
不過,來我家的潛水或非濳水客大概都知道個人不太管這個...,
純貼自己爽的...XD!
而且,那幾篇文都是電玩TV GAME、ACG相關或是電應文...XD。
 
目前還是集中精力在「什麼都不想」!
然後「努力變更健康」!
情緒對我的身體影響很大!
脈一直都是弦啊弦,又沉又細又弱,腸胃一直都是時好時壞。
肝氣鬱結,總是很影響脾胃。
這樣根本沒法子做什麼!
想很多也沒用!越想越對腸胃不好!所謂思慮傷脾,思則氣結...。
每個人命運不同,也許,我現在的功課就是渡過這部份!
其它的就再說吧!
想再多,我的身量也不會因此多增一分!
 
知易行難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