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日|星巴克の點心...(=__=)。

寫這篇文章,是...記錄自己食用的心得...。
想把這些經驗寫個記錄,以後文章可能還會慢慢加長吧。
但此文純是「個人」感受,並不是標準值。
畢竟,大家舌頭都長得不太一樣,應該每個人嚐出的感覺有差吧?
 
雖然不可能一天到晚去星巴克消費,
但幾年累積下來,還是吃過好幾個星巴克賣的點心(好奇)。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草莓卡士達可頌」!
可惜早已經下市了...,以前的香甜卡士達醬又多。
是我的最愛!而且,我喜歡加熱食用的溶化口感。
再來是「波士頓派」!但太小又太貴了!也已下市。
最後是「栗子蒙布朗」,是奶油蛋糕類中少數能不讓我嫌甜膩的。
 
不難吃(還不錯吃)的有:
●帕里尼燻雞燒:
口味和內餡都很夠格做為餐點,但太小了...XD!算是我唯一吃了肚子會舒服的點心...XD!
●起士牛肉可頌:
蠻香的,但太油了!又很「虛」,太發了。去好的麵包店,很少看到把可頌發到這種虛度的。
●焦糖布丁麵包:
曾下市一段時間,然後「縮水」(變小)再上市。味道不錯,不會太甜,但縮水後...,嫌它太小不想點...。
●肉桂捲:
討厭肉桂味的人可能不會喜歡。肉桂味很重!
●XX馬芬:
還可以,是重蛋糕那種實心感,但有點甜。
●法式千層薄餅:
剛上市就試吃,基本上還不錯,卡士達醬好吃。但表層餅皮太韌,有一種在吃紙的感覺...冏。
●星冰粽:
這是有時間限定的東西,但不錯吃!飽足感驚人,小小一顆我吃下去就飽了...XD!
 
普通不好吃(吃得下去):
●可麗露:
利口酒杯大小,很難體會到它有宣傳中那種美味魅力...。而且,奇硬無比超難切。嘴大牙利的人一口咬下去得了!
●香草千層派:
都軟的...。千層派...,個人覺得很少好吃,那個派皮一層層又要酥,難...。
●鬆餅:
外面的糖粒讓人不快...。沒很大特點,也沒比外面便宜的好吃...冏。
●青醬火雞佛卡夏三明治:
香又不香,內容頗虛少。個頭看來不小,但吃完...有一種什麼都沒吃的感覺。覺得還不如燻雞燒。
 
個人覺得非常難吃或味道配上價錢很不划算...XD:
●培根炒蛋帕里尼:
油到不行的蛋!吃到嘴里有種直接吞油感。這種炒到碎的蛋...,真的油到不行!
●法式烤火腿三明治:
說不出的噁心感...XD!吃到嘴裏整個又油又無味,軟叭叭,超噁的!
●XX捲餅:
很乾又沒味道的東西,吃完很不舒服。
●蛋沙拉薯泥三明治:
一樣,蛋太油!很噁心!
●野菇薯泥蛋堡:
不知它薯泥怎麼做的,感覺太膩,但調味又太淡,變成很難下嚥的噁心口感。
●貝果:
太乾又韌!實在受不了!
●軟法麵包:
個人吃了...會泛酸...XD!而且沒味又不香...。
(外面的麵包多半添加...一些加強發酵的東西..,胃腸不好不宜)
●XX司康:
試過一次嚇死了!真是有夠乾的,差點沒噎死!
 
甜到個人覺得難以忍受的:
●岩漿熱巧克力蛋糕:
兩口大小,但我卻吃一半就再也吞不下去。實在是太甜了!腸胃不好的人不推薦。只建議發育中急需能量者食用...XD!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非常甜,吃到一半只能盯著它卻動不了叉子。
●蔓越莓奶酥麵包:
內餡膩到不行!波蘿的皮倒不錯吃。但我總不能只吃皮吧...冏。
●綿花糖巧克力手工餅乾:
非常之甜!口感怪異!又很乾。那麼小,我卻連四分之一都無法吃下去!
 
乳酪類的,因為太滋膩,所以我沒試過。
不能食生冷,所以沙拉類也不會吃。
其它沒提的不是忘記就是沒吃過吧?
 
感覺,好吃的沒幾個,大多覺得不好吃...XD!
我自認為舌頭還算蠻利的,通常東西用料如何,我都吃得出幾分。
星巴克東西不便宜,卻沒有相應的質量!
同樣價錢的麵包蛋糕,我可以到SOGO樓下買很好品質的了!
就算配上星巴克的服務,個人覺得...這些麵包仍不配這樣的價錢...。
 
※大潤發的魚和肉,我都是到口必吐出...XD!因為有藥味XD!但很多人吃不出來。 
 
真是奇怪的一篇文章...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