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日|台灣記者再次強姦ACG!

再一次,丟臉丟到國外去:
「日本の漫画思い出し殺人」=失業中の男を逮捕-台湾(時事通信) - Yahoo!ニュース
哈哈哈!連漫畫名稱都被寫出來!很懷疑作者會不會控告自由時報的記者誹謗...。因為隔海所以說謊不用負責?

本來是打定主意閉關期間不在BLOG寫文的,
但還是不小心看到這麼機車的新聞!不寫一下會氣死!
標題用辭是很尖銳!但本來就是「強姦」!而且還是屢犯!
「銃夢」內容教人「殺人轉運」、「鼓吹殺人」、「教人用鐵鎚鐮刀」?(←非事實)
天殺的!不要等原作者木城幸人來告,簡直和毁謗無異!
台灣為什麼總是出不了頭、跨不了國際!
很簡單啊!總是搞岐視文化,把垃圾往小眾身上丟,不是消費他們就是當代罪羔羊!
彈丸之地搞這種岐視文化!還會有什麼發展嗎?夠小的還搞低自己的多樣性包容性。
到底是要愚弄百姓到何時?是如此輕賤百姓的智商嗎?
 
自由電子報 - 仿漫畫殺人改運?1死2傷(2009-3-10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記者王述宏攝) 
最好是「銃夢」有教人「殺人轉運」!這部漫畫在台灣可能不是很紅的時作,但本身非常優秀,架空的世界觀和詳盡的人物刻畫、高超的作畫技巧都可說是一流名作!敝人看過全套,但「翻遍也沒有什麼殺人轉運的屁事」!台灣的記者也太好當了吧!求證這種事是要百姓做,你們只要譁眾取寵就好啦!?
 
殺人可轉運嫌稱想法來自漫畫 銃夢內容暴力 將殺人合理化 精神科醫師漫畫不能當藉口 - 台視新聞(2009/03/10  報導記者:林益如) 
這篇更好笑!說「銃夢」教人如何使用鐵鎚和鐮刀、主角用殺人累積獎金、內容鼓勵殺人?!敝人翻遍也沒有教人使用鐵鎚和鐮刀,只有所謂的機甲術(作者原創的一種格鬥技巧名稱),最好是能教會人啦>W<凸!至於殺人,則是殺「犯人」,在內容中有所謂的竊盜人體零件的小偷,而有種在該世界的職業是獵殺這些竊賊的,並不是鼓勵人胡亂殺人或讓殺人平白的成為合理!
 
聯合新聞網 社會新聞 重案追緝 開死亡名單…隨機找房東 約見面砍死他【2009/03/10 聯合報╱記者劉峻谷、廖炳棋/台北報導】
聯合新聞網 意見評論 民意論壇 看漫畫殺人? 別亂牽拖【2009/03/11 聯合報╱余曜成/動漫文化觀察者(台北市)】
上面這兩篇好很多,至少很老實的寫出來「黃嫌忘記該漫畫名稱」,而不是隨便抓個有暴力場面的漫畫亂栽贓!其它的媒體記者...,嫌犯搞不好是想借口精神異常脫罪或減刑,有沒有想過?沒有的東西自己加,根本不配當記者!不過,那些會自己加油添醋的記者應該也沒什麼道德心和職業尊嚴吧?
 
那些亂寫的記者是欺負很多人沒看過這漫畫吧?把大家當笨蛋耍?
 
到底要拿 ACG 來消費幾次!小眾會永遠是小眾?小孩不會長大?
台灣永遠也無法走出國際觀!
永遠只會老調重彈、到選舉永遠只會找小族群來消費!
永遠只會把問題和垃圾都往某些小族群的身上推!而不找真的原因。
台灣多小!這樣搞岐視主義能有什麼發展?
這麼小還自己扼殺多樣性是什麼白痴心態?
那噁心的醜態真是不想多看!敝人很久都不肯看新聞了(只看標題和大綱)
省得天天被一堆文法倒錯的記者修辭自己作秀還要說別人的智障政客弄得心煩!
最好動漫真的比這些狗屁倒灶的跳樑政客毀人不倦的媒體暴力毒人更深啦!
你們這些毒瘤才真的該「全民禁」,18禁算啥?!
人家日本 ACG 像「空氣」一樣存在!
ACG 真是那麼不堪,日本早就不止比台灣弱甚至亡國了!
 
但事實上別人是科技經濟的強者(金融的風暴是世界性的)
人文科技創作等都遠比台灣發達 N 倍!
ACG更為他們帶來巨額財富!
我們這個彈丸之地把 ACG 拿來拚命消費,什麼罪都往其頭上安!?
是會變得比較好嗎?!?會真的解決問題嗎?還是只是找藉口推責?
 
他X的!這和駝鳥也根本相去不遠嘛!?
先管好自己的本份言行和口舌更有用吧!
 
敝人不會否認銃夢的內容含有很多暴力的畫面和場景!
但,情色和暴力本就是創作和藝術的大宗!如果不知分辨,那是無知! 
而會教出無知人的不是情色藝術,而是整個社會!
在某處看到有人說得好:
「如果有人對著維納斯的誕生自慰,那是作品或作家的錯嗎?
還是他本身教育和人格的錯?!」
 
在台灣太多的事物都遠比 ACG 還要更加的暴力、色情、鼓吹惡事、意識扭曲!
但,它們都可以被接受、容忍和忽視,反而把罪過都推到別的事上。

只因它們沒有像 ACG 被戴上岐視文化的原罪!
敝人認為,在台灣像空氣一樣存在的記者不實和政客媒體的言語暴力,
才是「天天」潛移默化百姓人格的元兇!
 
「銃夢」?「死亡筆記本」?ACG?
和這些「天天」上場演出的真人秀要如何相提並論?!
 
這樣找代罪羔羊,也不會改正事情的本源!
 
雖不知有多少人會看到敝人的BLOG,但敝人還是要寫事實:
 
1.「銃夢」和「死亡筆記本」都沒有該嫌犯所說的「殺人去霉運」橋段!
2.關於「殺人去霉運」,其實在很多民間就有此傳說和儀式。
 政府記者要去報嗎?還是只敢惹小眾?哼!最低!
3.專業心理醫生也說明,真正原因是該嫌心理有問題思維異常,問題不在動漫,
 任何東西都有可能觸發他的問題!
4.事實上,多家記者的說法交互比對漏洞百出,
 台灣記者沒有職業道德,好加油添醋並放棄中立角度早不是「新聞」!
 不排除記者為寫報導自行發揮填上名作!
 用來使標題和言論更悚動及吸引別人注意目光!

 
有這種記者、還有那些天天在電視上跳樑的政客!
毒之尤深,何需再假 ACG 之名?!
 
 

2 則留言:

  1. 記者素質低落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
    我還看過記者訪問921災民:
    [請問你們對921周年"慶"有何感想?]

    ..............................

    是白痴吧?那些記者..........

    所以我現在都不看新聞了~

    回覆刪除
  2. 每每有社會亂象總拿漫畫來開刀,這在台灣已不是舊聞.....向來如此!
    做台灣漫畫家是很辛苦的,因為歧視而幾乎出不了頭~
    有很多有才華的人最後不是轉戰國外,不然就是改行.....

    所以我非常贊同妳這篇文!

    最近對台灣媒體也覺得很XX......
    馬總統的白髮有啥好報的啊?!
    簡直是吃飽撐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