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G|新PSP3007!

話說,因為朋友要我的舊肥小P,就用新小P和我換啦!
是半買半送吧!我是無所謂啦!
反正暫時也不會去玩!先換好買好放著也好!
 
舊小P 1007 型!
 
 
舊小P很胖!很重!很厚實!其實陪伴我渡過很長的時間了。
 
新小P 3007 型!很懶惰的將所有開箱圖一次貼完XD!
 
 
 
 
 
 
 
 
 
 
新小P 好輕好薄,不過,感覺單薄很多。
聽說新小P 的螢幕變得比舊P的還美!反應時間也快了!
這樣看電影就更快樂了!
而我則是先將宏爺CD先轉成 MP3 放進去!
這樣就可以常拿來聽了!
另外,新小P 可以外接電視,
放 720 x 480 的影片,接到電視上就變成易攜播放器了!
好想把 NODAME 給轉上去啊!!!
不過...,沒時間!XD!就先放音樂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