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軟|MSN9.0再更新(14.0.8064.206)

我說...,M$,可不可以不要把多種更新包成一包啊?
我有時就只想更新所擁有程式中的某一個,不行嗎?犯天條喔!
想要只更新一個單純的 MSN 有這麼過份嗎?請給我純淨版本!
 
其實 MSN9.0正式版再更新沒什麼...,只是程式一直叫讓人厭煩!
反正我覺得我也離抛棄 MSN 的那天不遠了...!越做越花俏還越難用!
看不到別人上線狀況(要自己記顏色)、沒共用、輸入問題...一堆BUG!
實在不明白怎麼每個程式搞到最後都妄想要管到你所有的事啊!
我要簡單好用的功能!不要管家婆!喵的!搞得複雜BUG更多!
而且還一直強制更新,不更新唸到你吐血!
 
由於暫時還是用著,為求耳根清淨還是去更新。
但一打開官方載點...喵的!更新個 MSN 要 154MB?搞X啊!
(因 M$ 將很多東西整合成一大包!叫做 Windows Live 程式集) 
超不爽的!所以就去找了高手改善的單純版本來安裝。
更新 MSN 就更新 MSN!不要東包西包!M$ 以為大家都有光纖啊!
 
純淨版的下載網頁:「http://pank.org/im/?msnpp=1
這位 PANK 的家中有很多版本的純淨 MSN,是位很厲害的高手!
就是不東綑西綁,讓您下到吐血!另外若是可以,他也會去掉廣告。
是很多人推薦的網頁!
 
安裝的方法:
1.先下載您要的純淨版程式。
2.進入「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移除舊版的MSN。
 因後來的 MSN 改名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並且和諸多工具整合成一大包叫做「Windows Live 程式集」!
 所以您在新增移除中就找這個「Windows Live 程式集」,
 選移除/更新後,便會出現選項,再選擇移除MSN。
3.對程式按滑鼠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純淨版安裝程式。
 用管理員身份會快很多,不然 Check 很久煩死了(←沒耐心)
 直接按安裝很快就會裝好了!
 
下載快!安裝快又省事!簡單好用!喵!
現代人就是需要這種簡潔!那種越做越肥的變形怪獸滾開吧!
 
PS:
個人並不推薦訪客都去更新到 MSN 9.0 相關版本,因為 BUG 很多!就算正式版仍有說不完的 BUG!而且問題因人而異,有的很難解決。此篇中所提及的 PURE MSN 只是去掉打包中的其它和 MSN 無關的軟體及 MSN 中的廣告,並沒有改變程式本身。

 
 

2 則留言:

  1. 真的很想跟微軟說
    請加油好嗎....
    搞ㄧ推不好用的程式
    會把用戶逼到暴怒的阿~

    晚點就來下載簡潔版MSN!!!


    版主回覆:(03/01/2009 03:46:05 PM)


    您好:
    其實,其它程式也不見得不好用,
    只是不喜歡想更新個 MSN 卻得同時被迫下很大的檔案包一起。
    當然,對希望一次更新一票的人也許會覺得方便吧?
    但對只想更新 MSN 的人就很困擾。
    當然 M$ 有連線安裝,也可根據您現的的 Windows Live 程式集 內容下載大小。
    但「能多不能少」,您已安裝項目的它會強迫您同一時間要一起下載和更新!
    真的很不便,而且個人也非常厭惡連線安裝!對網速慢的人簡直是一種折磨!
     
    要提一下,如果您還沒有更新到9.0相關版本,就先別更新吧!
    因為...9.0比8.5難用......XD!
    我是已經更新到9.0騎虎難下...。反正也就一直更新上去了。
    而且有的人安裝了9.0後會有奇怪的問題,如我上面寫的,BUG一堆!
    所以如非必要不推薦。
    不過那個 PURE 版真的很好用!真的懷念以前單純的 MSN。

    回覆刪除
  2. 華,
    可是現在不作更新,M$就不給我登入MSN耶
    實在是有夠OOXX
    怎麼有那麼討厭的東西呀
    晚點來試試你建議的方法
    先謝囉^^


    版主回覆:(04/03/2009 02:52:04 AM)


    Hi,Vicky:
    忘記之前在哪裏看到自某個MSN版本還是作業系統後,
    MSN(WLM)會強制升級!
    就是您說的:不升級連用都不讓你用!
    我之前也遇到過,非常的X!連登入都不能,還給句話說要升級才可以用!
    而且之前移除上有困難!有人甚至得找額外的程式才能完全移除!
    加上新版本在功能上其實比舊版難用、又有輸入上的BUG!
    所以在網上罵聲不絕!
     
    M$ 大概是覺得自己的 WLM(MSN)已和其OS(Windows)一樣全球寡占了吧?
    所以姿態才那麼高!>W<
    不要到時像 VISTA 被人嫌到最高點(不是不好,但不易被一般USER適應)XD!

    至於那個純淨版,個人試過感覺太好了!最棒的是連廣告都沒了!很開心!
    不然每次用下面閃那個廣告眼睛很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