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噢!好性感的宏爺啊~!(補P)

舊文新頂(什麼東西?),2008年7月6日補新掃大圖。
因為主題相同,懶再寫新文,就直接補到舊文中。
置頂到我換板面,最多一週吧!
因為這次的板面是跟著BGM的,BGM撤掉板面也會撤,文也撤。
至於寶藏在哪...,就是我家的固定模式吧!大家挖看看。
沒辦法!錢被宏爺吸乾沒錢買VIP,只好玩藏寶遊戲啦!
 
也許很多人都看過這個雜誌的圖吧?畢竟我也不算是很資深的飯。
我是不小心「從拍賣」看到的。很性感喔!
若是很多前輩都知道了的話,請多包涵。
 
雜誌是2004年2月25日的POPEYE。
雖然很想買,不過,真的覺得要節制...,而且,也真的貴啊!
沒辦法,如果能買到就掃大一點放。但沒買。:P (最後還是買咧) 
嘿嘿!(2004,記得是拍毆者的那一年吧?:P) 
 
貼圖吧!雖然小,但還是想讓大家看看好性感的宏爺。
還請看過的來客多包涵:
 
 
 好瘦好瘦好瘦!但很有肌肉!這樣才健康!^__^ 
 瘦又沒肌肉的話就很糟啊! 
 新增的圖片異常的大張,...大家點進去時要小心。  
 
另外加一張自己修掉字的圖,但修得很爛,點進去的人要三思。 
免得看了覺得不爽...:P。
 
不好修,但我還是做了那麼無聊的事......XD!  
 
 
 好恐怖的姿式啊~~!@@!看宏爺左臂上明顯的小老鼠啊~~~!  
 這張圖雖然露得不多,我個人卻覺得比全都露還性感。:P 
 而且胸前還有性感的汗水......XD! 
 圖非常大,請小心。因為我捨不得縮小。...XD!  
 需要縮小的...,請拿回去自己縮吧...XD! 
  
有一點很引起我的注意,就是這內頁中,有提到宏爺的身材尺寸。
2004年看起來年輕又光潤(?)的宏爺到底是怎樣的呢?
 
HEIGHT:180cm (記得FC的DATA說179.8cm,反正沒差) 
WEIGHT:60Kg (其實以180cm而言,這已經是太瘦囉!) 
BUST:94.5cm (胸圍嗎?約37吋) 
WAIST:70cm (腰圍嗎?換成吋大約是27~28吋吧?真腰瘦...) 
HIP:89cm (臀圍嗎?約35吋) 
BODY FAT PERCENTAGE:8% (這是體脂率,已經低於平均值了)
  
老天喔!那時就是8%了耶! 宏爺現在是4%耶......!!
那時就是60kg囉!現在會是什麼體重啊!@@! 50kg?
宏爺,拜託您讓自己至少回到8%、60kg,求您啦!不要一直當人乾啦!orz 
外表仍是演員的命脈之一...。 
不希望還不是宏爺飯的人,因為他變成人乾而沒機會看到宏爺的好。  
 
其它的我日文很爛,如果有人願意幫忙翻譯,會非常感激。T__T
 
難得的輕鬆文章啊!:P 
 
 

3 則留言:

  1. 我沒有呢! (←只是近來開始從拍網敗回從前的切頁 XP)
    第二張圖那左手臂是什麼的一回事?(驚) 好壯健的宏爺啊(←我第一次這樣稱呼他X>)!!! 玉木究竟何時才會變回這樣呢?! 請接健身教練或拳手的角色吧! XDDD
    謝謝華的分享^^

    版主回覆:(05/14/2008 04:16:54 AM)


    Dear minna:
    我後來才發現這本雜誌有好多男星秀肌肉喔!(可能是那期的主題吧)
    宏爺在裏面是穿得最多的人之一!因為好多人直接打赤膊啊!>_<
    不過,宏爺的身材很特別,很纖瘦的腰身卻又有很寬的背。
    戴的護腕讓我想起體操選手?(練體操的話腰會粗些吧?)
    男人還是要運動比較好,我還是喜歡MAN一點的宏爺的。(看宏爺手上的血管喔!)
    一直瘦下去讓人想哭...。

    回覆刪除
  2. 現在是半夜一點半
    睡覺前看到這麼補的性感美男照
    實在有益身心健康!! XDDDDDD

    我依稀記得很久以前曾在華家看過這兩張照片
    也有幾個網友告訴我妳有貼過這照片
    但後來都沒看到了@@
    今天又能一睹這思念已久的健壯玉木
    真是萬幸啊
    我看到你貼的超特大照囉(大感謝!!!!!!)
    他汗濕的前胸 還真讓人想嘟起紅唇貼上去呢^0^~~~~

    版主回覆:(05/14/2008 10:25:45 PM)


    Dear fayfay:
    嘻嘻!其實我之前有點想向fayfay「洩題」。
    因為我想fayfay會很喜歡。A__A
    不過又不知怎麼開口說。
    雖然宏爺也有因游泳而濕濡的照片,但汗水的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汗濕的胸口的確很誘人,所以才捨不得縮小啊!
    這樣才有「酥胸就在眼前」的感覺。:P

    回覆刪除
  3. 華! 來你家玩了
    好好玩的尋寶游戲喔
    沖著你最後面那句話 小小的不負責任的重點式翻譯一下

    玉木說他有時就是會有很想運動的衝動
    以前去健身房時 會游泳1小時的 約是3000m以上 再用一些健身器鍛鍊身體 因此廋了15公斤

    那時很喜歡拳撃有閑暇時 會去打拳撃...
    反正就是因此鍛鍊了一身好體魄云云

    體脂肪少沒係 有肌肉就好(肌肉不算脂肪的吧)現在是連肌肉也快沒有了!

    希望下一部不要又是接什麼 需要紙片人才能演的戲吧...

    版主回覆:(07/07/2008 03:12:20 PM)


    Dear afen:
    超感謝您到來!還幫我翻譯。謝謝!<(_ _)>
    哇!宏爺很厲害耶!游這麼遠!!@@!
    他已經夠瘦了還要再瘦15kg喔!!
    我是旱鴉,只會水母漂......XD!只能聽而已。
    我也很期待宏爺下部片可以演「圓潤」的人。
    希望不要再是人乾、也不要是肥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