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NEC Cross Word 隱藏壁紙。

這篇的主角是圖片,文字就很少了。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到好像幾乎沒有人提這個遊戲,
可能這個遊戲真的很難!另一個記牌遊戲就簡單到不行...。
不過,那個Cross Word的確很過份,要十關全過才有獎賞!
而且,賞品「只有一張」!(超過份的!) 
如果,有人真的想要賞品,又不知怎麼過關的話,壁紙就在本篇中。先給預覽吧:
 
官方壁紙連結如下:請點自己喜歡的下吧!我是只存最大的兩張。
 【1680*1050】 【1600*1200】  
 【1440*0900】 【1280*1024】  
 【1280*0800】 【1024*0768】  
 
至於我是怎麼過關的,就別問了...。
我還用「Microsoft AppLocale」以日文啟動IE才能過關。
(flash中日文字不正確無法過關) 
結果只給這一張...,真是......XD!想要的人就不必去玩了。
(這麼難玩至少也把下面幾張遊戲背景送我們吧!) 
 
◎Cross Word 背景:(大小都是720*610,我只是在顯示上縮小) 
§山本君的:有一張已經是壁紙了。


 
§玉木君的:其中一張已經是壁紙了。

 
 
希望早點有新遊戲...,才有新獎品。(也希望NEC不要再這麼小氣啦...!) 
 

1 則留言:

  1. nec確實不大方但很愛玉木(個人認為)
    由找不紅的玉木做代言人直至現在, 去年曾加入樹里但最終也用回玉木及山本; 還加了電話廣告... nec真的很愛玉木(的平價廣告費)啊! XDDD
    那張隱藏wallpaper我很不客氣的拿走了 :> 謝謝華的分享!
    PS. 我覺得華也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但有時不需要太認真的(你是誰呀? 竟敢在這裡亂說話!), 因為太認真太着重原則有些情況下只會累了自己(←是在說有時的我嗎? XDDD)

    版主回覆:(05/11/2008 11:13:17 PM)


    Dear minna:
    您最後的建議很真誠呢!謝謝!
    老實說,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好。
    與其說認真,也許是太執著了吧??呵呵!
    NEC的確愛宏爺,我也覺得,但是希望獎品要跟上難度啊!!
    我超愛NEC的宏爺壁紙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