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深不見底的購物清單......冏。

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個很節省的人,也很會存錢。
我不吃零食、不喝飲料、沒有煙酒習慣。
不要小看這些,每天都要零食、飲料、煙酒,花費會暴漲很多!
我會喝酒,不過,幾個月也才喝個一小杯。(只愛氣氛)
但最近,我突然發覺自己的銀兩用得非常快速且存不下來!
儘管我仍然不吃零食、不喝飲料......。
原因當然就是...嗯...眾人周知的妖神大人了。(我第一次這樣稱呼宏爺)
 
我從來沒有想買這麼多東西過!
這是我第一次列出這麼長的購物清單,而且沒有時限......XD!
完全回到高三瘋模型的光景!
但即使是模型也沒出這種頻率...(好的喜歡的原型沒那麼多)。
這輩子做夢都沒想到自己會迷上明星,還是個比我小的人...XD!
 
因為個人習慣,
現在「我的最愛」中的樹狀分枝變得超深的...。(很喜歡整理檔案﹞)
尤其是「Tamaki Hiroshi」那一個資料夾,分類超多的!
其中的「SHOP」夾中更是洋洋灑灑一堆!還得再分門不然太長。
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會有這麼旺盛的物慾!
真的是發掘了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而且還連帶衍生出其它清單...orz,像是Th eROCKERS和沢口小姐的商品。
因為逛拍賣有時會順便查,正所謂眼不見為淨!
沒查沒看到也就不會想,但看到又能24小時都能看到,那就很難不想了。
(以前逛百貨回家後也沒法子再看了,現在靠網路隨時都能)
 
看來,這幾乎是每個喜歡宏爺的人所必經的考驗。
(荷包被洗刧還笑得像白痴......XD) 
 

3 則留言:

  1. 笑得像白痴不只華一人 XDDD
    我也是沒想過臨老才追星
    還要是對我來說是說著外星語的人
    而且對網上保安存疑的我卻不斷的於網上購物(倒) 好像不用錢般閉上眼就按下去
    這是愛上玉木的必經(死)之路嗎? XDDD
    好像瘋了般追下去...啊! 我的血汗錢啊!

    版主回覆:(05/11/2008 11:29:45 PM)


    Dear minna:
    呵呵!對啊!真的是連自己都嚇一跳呢!
    宏爺的確讓人勇氣百倍,我以前也是很不願用網路來購物的。
    現在買了一堆,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發神經了!
    不過...,我本來就是瘋的...:P,這點我倒蠻清楚。
    如果讓我瘋狂可能蠻嚇人,可以理解為什麼宏爺不喜歡AB...:P

    回覆刪除
  2. 華:你好
    其實能敗阿呆的商品也是一種幸福喔!
    想當年我還是學生時
    也是超迷”空中補急團” “木吉他” “唐尼與瑪麗”- - -
    可是那時沒什麼周邊商品 倒也省得
    至於現在 想敗也沒☆お金☆
    我的<孫中山>全奉獻給了兒子
    補習費 才藝費—全把我炸乾了
    還常把我氣到<頭蒙翠秋白>(台語) (-_-\\\)
    我還真羨慕你們呢?
    那像我 只能在網路上看看 過過乾癮~ ~(  ̄▽ ̄ )
    年輕真好!!

    版主回覆:(05/11/2008 11:17:50 PM)


    Dear 喜美:
    又看到您真好,現在的您在我心中等於是「主播台女王」!
    呀呀...,瘋和買嗎?我以前也不太做這種事。
    唯一做過的是對「Star Wars」和「機動戰士」。(我的興趣...有點奇怪...)
    算是「年少輕狂」的回憶吧???
    但真的從來不曾追星!就算當初再怎麼崇拜MacGyver都不曾做過。(是不懂吧?)
    而且覺得那時的商人沒那麼會做生意...(恨...吃定FANS了)。
    哪能像現在一個東西出好幾個版本就叫你集封面啊!
     
    看來喜美也是很辛苦呢!教養子女真的很難。
    但只要看到他高興或有好處一定心頭也很安慰吧!
    我也很想有小孩子,只是沒有這個命。
    也不年輕囉!至少都比宏爺老了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小小聲的問一下華
    你相簿自制的玉木小時鐘
    是否可以分享給我呢?
    謝謝^^

    版主回覆:(05/11/2008 11:25:13 PM)


    Dear babytamaki:
    當然OK啦!基本上會開放的東西就是不怕人拿的喔!
    愛怎麼拿都可以喔!只是目前只做了幾張,還不怎麼好看...,SORRY!
    如果您是要知道使用方法,可以看這一篇:
    http://blog.pixnet.net/hwa2008/post/16770414
    用這裏面的語法就OK囉!
    圖片若可以,可拿回去後放自己的相薄來連用,比較保險,
    免得哪天我自己刪除就不見了。^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