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PIAFLOSS試用!好奇心真是麻煩啊!

還記得之前洋洋灑灑的寫一大堆穿耳洞怎樣護理。
那時就有提到耳洞用的清潔液「PIAFLOSS」。﹝日本原官網:ピアフロス│Wonder Works
本來康X美賣250NT,但因為網上拍賣的都只賣19X,所以康X美的也降價到199NT。
所以,基於好奇,我也去買了一瓶來。 
我的右耳是OK,畢竟穿了七、八年了,應該和牛皮差不多啦!但左耳才穿剛滿一個月﹝2007年11月3日穿的﹞,皮還是很嫩。照著PIAFLOSS上面的使用說明,其實左耳是不可以用的,至少要滿6個月才可以使用。但當我拆開商品,看到裏面細細的和紙時,心裏實在很好奇。加上,左耳洞內一直覺得有一層硬硬的東西卡著,覺得很不爽!﹝覺得是污物﹞因此還是大著膽給左耳「試用」了!
 
PIAFLOSS其實原理很像牙線,很細長的和紙,先端很硬﹝這樣才有個頭可以穿過耳洞﹞,後面長長較軟的部份沾上清潔液,然後用先端穿過耳洞,靠著和紙本身的磨擦力和上面的清潔液達成清潔的目的。右耳雖然覺得和紙其實還蠻粗的,但慢慢帶就過去了﹝應該不要硬拉比較好,因為線很細,怕造成切割效果﹞。左耳,帶到四分之一就感覺「卡住了」!!@@  用力還會有一點點刺痛。當時只覺「我命休矣」!好奇心真的殺死貓...XD!但總不能把和紙留在耳洞裏,也好在材質是紙,所以用剪刀剪掉未穿過的大部份,接著再把剩下的和紙很慢很慢的往後拉,終於出來了。後來才發那麼難拉和紙的原因:和紙把耳洞內面的一層死皮髒皮整個給拖了出來!!卡住的那個時候,其實就是正在「剝皮」!當和紙穿過後,耳洞後方就多出一條長長的「死皮」啦~~~!這樣很乾淨吧!但很快5分鐘左右左耳洞就開始有些微的刺癢。看來的確太嫩皮了。就好像過度去角質的皮膚一樣敏感。所以,的確太新的耳洞不適合用啊!
 
那麼細的和紙,還是覺得比耳洞粗。但清過的左耳洞其實沒有受傷,反而耳洞內變得很滑順,似乎是少了很多阻礙。只是耳洞內皮膚變得比較敏感,一整天又刺又癢的...。現在都給它擦藥膏讓它滋潤點。應該是很快會回復啦!個人的感覺是:這產品真的有效!但其實不適合常用,沒有意義。應該等有明顯的髒污再清。否則清潔過度反而會適得其反。
 
相關文章:我的穿耳洞保養護理心得。 
     我的耳洞保養護理心得﹝二﹞ 

1 則留言:

  1. 哈哈 謝謝版主的三篇分享

    版主回覆:(01/20/2012 03:46:31 PM)


    您好,小貓咪:
    不客氣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