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

《給訪客們的小叮嚀...》

隱藏物就隨緣吧。 :P

因空間流量有限,圖片請勿直接連結!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謝謝!
很多文件連結因「SkyDrive」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

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

請訪客注意:
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

《公告》

《公告》將徹底停用PIXNET
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怕大家兩頭跑。不過,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互為備份的。今天(2017年6月27日),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PIXNET。因為它使用「內容農場」的經營方式,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因此,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將會將之永久關閉。
...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換好新床啦!最近真的好累~!

換好床啦!不過,真的是玉米的床拆過來的...XD!但OK啦!
我並不挑,只是床頭太高卡到窗台...XD!
換好房間擺設,BIBI也不願意進來了......。也許是不習慣吧?
 
最近真的好累,再撐幾天,月底就可以離職了。
畢竟真要準備考試,真的這樣又工作又讀實在不可能,因為我也不年輕了,沒那個體力用睡眠去換時間。
而且,診所的工作越來越忙,以前還有發呆偷閒的時間,現在幾乎是一直忙個不停!
這樣想在工作時看點書也不可能了!
現在想全科有進度很難!時間被切割得太零碎!只能堅持每天都要在中藥、方劑、生理上有進度。
就算現在要各科都顧到很困難,還是得要求自己每天都一定要讀點書。
 
其實,我本來的性格,真的胸無大志﹝所以胸部長不大?﹞,只想過很平凡的日子。
不過,我現在又有野心了!只是...年紀有點大了~~~!
以前好長一段時間是以作主婦為目標,現在又想再起來的確是有點累的。想到以後也許不會再有伴侶也是有點寂寞。
畢竟總是會怕吧?很難再信任人。
我相信任何女性都有資格享有一個全心的愛!
只是,有時對他還是會有點心軟...。很討厭自己﹝抓頭﹞!!
 
既然想排除他的影響,自然是越少想到他越好。所以也要節制在文章中寫到和他有關的事吧!
畢竟,我之前是很真心的,我只有本事一次愛一個人。想不想起他也是很難。
不過,好累啊!工作到晚上10點半,回來隨便弄弄就12點了...。
白天坐去補習班來回兩小時,這樣大概一天才能看個四、五個小時的書。真的實在太少了......。
不去補習班是可以省車時,但我可能在家中氣氛太輕鬆,很容易就睡著。算算還是得花那兩小時,反正也可以在車上睡覺。
有時也會想到萬一考不上什麼的,但那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現在我只能努力面前,儘量不多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